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我的世界玩生存遇到这些尴尬的情景你会咋办?

2019-02-02

我的世界:玩生存遇到这些尴尬的情景你会咋办?萌新VS大佬的区别!我的世界:如果遇到这5个情景,你会如何应对?测出萌新还是大佬

情景一:穿越基岩上层,啥也没带!

传说中的Minecraft第4空间,就是基岩上层。玩家们利用各种办法试图穿越基岩。总算是成功了。但问题也来了,上是上来了,但啥也没带!为了回家,你咋弄死自己呢?(不开作弊的情况下)

萌新:静静的等待自己饿死的那一刻,以回到主世界重生点,完事才发现,普通模式饿不死;大佬:先是疯狂的奔跑,将饥饿值和血量降到最低,然后去找恶魂,弄死自己;情景二:主世界、下界、末地,各种迷路

在不开坐标的情况下,我的世界迷路,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主世界、下界、末地、不分场合,花式迷路。但你会如何解决这一尴尬的情况呢?

萌新:面对迷路,新手就一招,百试百灵——死回家;大佬:一身装备的大佬,自然不可能选择死回家。在没有提前标记的情况下,主世界云总是向西的,下界灵魂沙可以分辨方向,末地不用管,折跃门会带你回家。情景三:不小心把家给烧了!

很多人都有过的经历,我的世界中,或是岩浆烧了家,或是打火石烧了家。说什么一夜之间把庇护所全都毁了!事实真的是这样么?

萌新:看到火烧起来了,赶忙去把火撸灭,通常的结局是自己被烧死了;大佬:其实说什么烧完了,都是扯。编出来的罢了!就算是森林着火,也最多不过烧两三棵树,火自己就灭了。如今的MC火焰蔓延早已被降低,不可能出现持续烧很久的情况。而且,就算烧起来了,你的箱子内的物品,依然是完好无损;情景四:求救!凋灵打不死了!

《我的世界》小萌新一定遇到过,自己召唤了一只凋灵,怎么也打不死了。还把家破坏的乱七八糟。满目疮痍!这情况不仅尴尬,还很棘手!该怎么办呢?

小萌新:遇到这种情况,小萌新多半是也删档了,整个基地和资源都被炸没了!大佬:首先,大佬肯定不会犯这个错误。就算是犯了,第一时间也要拉到大海中,穿上冰霜行者,把蓝色的头打回去,这波骚操作,大佬专属;情景五:地狱门被炸,末地门缺角

关于传送门的尴尬事,是最让人绝望的。想象一下,地狱门被毁,末地门缺角。一个被困下界,一个末地门无法激活。尴尬癌都要犯了!

新手:地狱门被毁,就死回家。末地门缺角,这事咋办呢?大佬:死回家,是对大佬技术的亵渎。其实非常简单,要塞箱子里有一堆打火石等你领 取。末地门缺角这事儿也确实无解,再找个要塞去吧。看出区别了么?如果你遇到上面这些情况,你是小萌新的操作,还是大佬一般的操作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