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皇室战争新手女巫冰墓4000+冰墓不死卡组

2019-12-18

大概又有一周了吧,作一期新手攻略,来自我徒弟的女巫墓园。高杯玩家勿喷,4000+卡组这卡等5000算是大佬了。

核心卡牌:墓园 冰冻

辅助核心:冰冻 冰人 樵夫 女巫

防守选择:飞行棋 冰人 女巫 苍蝇

法术选择:墓园 冰冻 滚木

单卡分析:

墓园:核心卡牌,爆发极高,十几个小骷髅慢慢出现具有十分强大的骚扰性,迫不得已可以用来防守!

樵夫:一个快攻卡牌,配合墓园打极速战,让对手手忙脚乱,忙中出错总能抢到血。

滚木:滚筒削弱依旧强势,有无敌击退和秒杀高一级公主吹箭,对于冲锋流是噩梦。

女巫:重点说一下这张卡牌,都说这张卡牌很强,其实并没有,如果真的强,世界级玩家用的依旧不多,而是4000+玩家不能很好的解掉他,没有懂得解掉女巫这个卡牌的技巧,比如对面胖子女巫进塔,放单位拖住胖子,aoe解掉女巫,要是没有aoe用一个法术,+骑士都可以解掉,很多玩家解女巫都会亏费,总的说女巫到5300以下算神卡,5300以上比较冷了。

冰冻:和樵夫的作用一样,都是一个快攻卡牌,爆发性极强,就算墓园没有打出伤害,双倍后面跟上樵夫锁上也会有不错的输出!

飞行棋:当对手卡组被飞行棋针对时,面对飞行棋独领风骚的无敌站位是绝望的,当对方公主塔锁定墓园的小骷髅时可以用飞行棋蹭血。

冰人:辅助,轻肉盾,只打建筑使他可以放风筝,死后的爆炸可以秒到骷髅,加上小闪可以秒到苍蝇,辅助性极强。

苍蝇:对空主力,配合冰人解场,具有不错的输出和稳定性,小闪秒不了。

升级顺序不说了,这种算是冰墓初学,在高杯段基本不好用

进攻组合:

墓园+冰人

最最基本的进攻套路,但是基本打不到很多血

樵夫 飞行棋+墓园+冰冻

双倍套路,飞行棋,樵夫都是抢血神器,配合冰冻墓园,在低杯段基本很少有人能完美防守。

女巫+墓园+冰冻

女巫召唤的小骷髅具有更好的骚扰性,适用于防守反击

樵夫+女巫+墓园+冰冻

终极大招,很难放出,容易被打断,所以冰人和苍蝇必须留着防守

防守组合:

冰人+苍蝇

冰人抗血,苍蝇输出

冰人+女巫

专打那些单体高伤的单位,遇到aoe后排可以用樵夫吃掉

冰人+飞行棋

这招是用来打空中单位的,冰人拉走辅助单位,飞行棋打气球啥的

前期思路:

女巫墓园进攻,单倍圣水更少费用,解女巫更难,飞行棋注意走位,最好国王塔沉底

后期思路:

先进行赚费,感觉不错了直接大招带走一切,遇到有毒药的最好可以先用女巫或者飞行棋骗出毒药墓园再输出。切记冰人苍蝇不要乱丢。

实在想不出关于这套卡组的Tips,毕竟我没有怎么实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