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皇室战争天梯首选 强势的渔夫皮卡槌推荐

2019-12-18

嗨,我是侧击,渔夫这张卡牌目前还没有推出,离推出还有一段时间,但我相信你们已经通过挑战或者换卡得到了,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要研究新卡牌的卡组,那就开始吧。

老规矩,卡牌解析:

渔夫:“勾引”单位,辅助,防守

攻城槌:进攻主力,拉走单位

小闪:不必作解释

毒药:应急防守,开路,蹭血

大皮卡:防守,配合进攻

火锅:蹭血,防守

龙:防守,配合进攻

苍蝇:防守

玩法:1.开局如果有火锅可以先过牌,进行蹭血赚费。2.不要轻易下皮卡,否则对面出个什么肉盾,你就要吃惊了。3.渔夫更不能乱出,到必要时再出,不然可能会把敌方单位拉到塔下。4.无皮卡时,可配合火豆豆用攻城槌进行进攻,可以骗出对方单位。

卡组特点:还在担心大皮卡被风筝吗?至少现在不用了,有大皮卡时可以在其后跟一个渔夫,把风筝大皮卡的单位拉回来。但是这套卡组有点怕飞桶,遇到飞桶时切记谨慎处理

下面我们重点讲解渔夫:

渔夫这张卡很特别,他的钩子拥有6格射程,他相当于是一个地面飓风,能把地面单位拉扯过来,但是作为一个近战单位,他的血量未免太低,尽量不要单独使用。遇见大骷髅和大皮卡这类兵时,渔夫就不要放得太靠近塔,否则你自己要被坑死

1.渔夫在钩刺客时可以免疫刺客冲击伤害

2.在敌方建筑离河三格时,可以直接中置渔夫进行攻击

3.渔夫的拉扯可以中止蛮羊,黑王,白王,攻城槌的冲锋

总结:大体来讲,渔夫这张卡还是很不错的,他的钩子有很好的防守效果,可以让肉盾远离塔,可以把敌方单位钩到大皮卡面前砍死,怎么发挥,就看大家的了,我这里肯定还有没说完的很多用法,大家自己去钻研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