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神武4电脑版新宠睚眦打书 反制流或为当下最优解

2021-09-07

在《神武4》电脑版中,睚眦作为一只新上线的国风宠物,以其暴力小萝莉的外观备受关注。然而不少玩家培养起来后却发现,她的伤害并不如人意。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个睚眦的打造思路——反制流。

一、宠物分析

睚眦的资质为:

攻击资质:1625,防御资质:1495,体力资质:1560,法力资质:1430,速度资质:1625。

对比同等级下的主流特殊技能宠物:鹿灵、贪狼、翎羽,睚眦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

特殊技能:以战止戈,临时提高攻击力和伤害结果物理攻击目标,攻击后自身当回合获得“卸力”状态,该状态下受到的第一次伤害结果降低。

根据实战数据可以得出以战止戈的伤害公式:(攻击-防御+等级*0.9)*110%

在当前版本下,以战止戈的伤害属实不算高,对比怒破九霄150%的倍率简直被完爆。不过它的优点是施放条件自由,没有气血的限制。并且使用后还有减伤效果,很好的保证了生存能力。

因此在现阶段,睚眦更适合围绕特殊技能,打造成半速半血的反制宝宝。对比高连反制,这样不仅能反击打出伤害,以战止戈也可以提高生存能力,不过缺点就是技能数值较低,爆发一般。

二、打书推荐

1.面板反制流:以战止戈+高级反击+高级吸血+高级保命/高级鬼魂术+高级强力+高级飞行+高级审判/高级驱鬼。

高级反击是反制流的核心技能,在受物理攻击时,有30%几率使用普通物理攻击反击对方。搭配驭兽技能“反制”,在不消耗回合行动的情况下,也能对敌方造成伤害,突出一个攻守兼备。

高级吸血是续航技能,毕竟这是一套半速半血的加点,能在场上站的越久,收益也就越高。

生存技能在高级保命和高级鬼魂术里二选一即可,高级保命的优点是触发几率高,还能与高级吸血打出联动效果。高鬼则可以免受异常效果影响,并且如果队伍里有地府拉宠的话,效果会更好。

高级强力和高级飞行可以撑起宠物的属性,毕竟面板流讲究的就是硬碰硬,在数值上一较高下。

高级审判/高级驱鬼是克制类技能,搭配上这些,在面对特定的目标时,可以进一步增加伤害。

2.闪避反制流:以战止戈+高级反击+高级吸血+高级飞行+高级灵敏+高级保命/高级鬼魂术+高级审判/高级驱鬼/高级神迹。

高级飞行和高级灵敏能够增加闪避几率,更加契合驭兽技能“反制”。此外,高级飞行也能作为半本抢速的面板书,而高级灵敏也能针对报复和逆击的效果。

高级神迹较为冷门,但可以增加5%的物理躲避,以及70%几率解封、嘲讽、禁疗、毒甚至特定魂技,比如锁魂等,有一定的价值。

总之,目前睚眦还算不上是个主流的强力宝宝,对于想要培养的玩家来说,反制流或许已经是最优解。想要更近一步,甚至首发流行起来,就要等待策划的一波加强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