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当前位置:偏玩游戏专区>>>

和平精英决赛圈打法思路 轻松上分

2021-10-18

决赛圈的打法你知道么?学会这几个地形图的打法思路,轻松上分不再是难事。

决赛圈——平原

危险因素:伏地魔多,掩体少

建议:多带烟雾弹、雷以及燃烧瓶(根据游戏内情况选择),携带载具:打爆后可充当掩体,快速转移位置等好处。

卡在圈边慢慢靠近,新一轮刷圈时,优先占据石头、树后或者反斜坡等掩体,隐藏自己的身形,若是在大平原没有掩体时,扔出烟雾弹人为制造掩体,快速进圈。

在进圈途中发现敌人时,在有把握的情况下进行扫射,击杀失败则会面临对方卡在圈边不让进圈的情况,且枪声会暴露了位置,造成不利局面。

决赛圈——山地

危险因素:掩体多,敌人位置错综复杂,居高处可轻易观察特种兵动向。

建议:准备充足的烟雾弹,手榴弹以及燃烧瓶,选择合适的地理位置。

到决赛圈时,满编队状态下建议早点进圈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最高点),可以快速发现敌人方位进行攻击,极易击杀;缺点显而易见,会被敌人集中火力。若只剩一人时,卡毒圈的时间进圈,有利于不被后方玩家击杀。

决赛圈——城区

危险因素:房区地势复杂,易被雷攻。

建议:准备充足的手榴弹,燃烧瓶,学会使用瞬爆雷击杀敌人。

城区狭隘的空间不利于观察四周地形,来回观察极易漏出脚步从而被围攻,或者被对方发现位置使用瞬爆雷击杀。进入房区,优先选择假车库作为据守点,将车停在楼梯口打爆,阻止敌人进攻。若是没有车辆,可利用炸弹,燃烧瓶扔至楼梯口拖延敌人攻楼的脚步,听声辨位敌人的方位进行逐个击破。

以上进入决赛圈的思路以及打法小技巧都只是一些辅助,想成为高手需要不断的练习枪法,走位,学会听声辨位,以及良好的意识,团队配合的能力,这些才是成功吃鸡的必备要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