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元气骑士dzt新神殿怎么通关 新神殿通关攻略

2022-03-29

元气骑士dzt新神殿怎么通关 新神殿通关攻略,大家知道dzt新神殿怎么通关么,我们需要带那些武器以及需要什么样的打法么,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一起来看看吧。

刺2技能,带血刃就行,然后进去就往左走“冰关”注意好时间点被水晶冲碰撞死,这个比较难,然后就死在那里,等到下一波来的时候,你点击复活,你的武器就是+6了。

先解锁工程师,然后选一种塔,可以是机枪,漩涡,天气控制器,然后开始打森林关,注意,推森林关每获得15币就去解锁新塔,直到有五六个塔之后就可以放一下了。

然后不要解锁森林关的矿场,继续推线,能升级就升级,还有,一直放刺客2技能以给分身回血,之后优先升级技能等级!

(tips:每五级技能等级可以增加一个分身数量,注意要先解锁教官,先不要管工匠,当你可以连升5级的时候再去找导师,)之后森林关推完,回去合成武器,高品质武器相合成可以获得更高级的武器,建议是先用高强化等级的白武,绿武来合成 等级高了之后在与品质高的武器合成

建议使用:玄冥,魔法弓,雪狐土豪金,激光雨,沙虫,爆炸,雷电,雷暴战锤,)正常情况下这些和出来肯定就是+10左右了。

然后解锁火关,先救工匠,然后往下推到金币点,解锁火关和冰关的金币矿坑,(期间有能力要逐步完善你的防御塔,增幅一定放中间,护盾一定放上面,一个后期受点,一个打boss保护)

之后按照上面所叙述,推完三关之后,继续和武器,合出毕业武器就可以完事了,tips:一定要留一把攻速快的进战武器!不必要伤害高但一定要攻速快,之后武器+15,技能等级15和自身等级升完后就可以站在神殿守点了,(这个成长速度可能有不同,不够就接着打波刷金币)再然后就是无聊的守塔环节,可以适当刷关但不要刷boss,建议是没一波先打森林关小怪再浅扫一下冰关。

最后打火关,这个套路到后期肯定是可以打的,然后就是打boss,在boss来之前就要一直开枪,站在增幅塔上(如果是散弹类武器就贴脸打)然后就要用到你的进战武器了,召唤两个近战武器的影分身,三个你主武器的影分身,注意要勤于按技能来给分身回血,之后boss就是等死啦,这个套路普通吊炸天通关率极高,快去试试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