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作妖计主线副本推图技巧 让你畅爽作战

2016-04-09

作妖计主线副本推图技巧 让你畅爽作战,作妖计游戏融入了需哦多的神话故事,在游戏中你既可以体验大乱斗版痛快作战,又可以体验步步为营的稳定作战,下面先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个游戏的主线与副本吧。

阴暗诡秘“地府” 颠覆生死轮回

阴暗诡秘的地府,是主线副本的第一章,玩家变身魔王带队挑战通关,才能颠覆生死轮回。五大关卡分别是将臣把关的“黄泉路”、孟婆掌管的“奈何桥”、天泣守护的“葬剑谷”、五道将军坐镇的“轮回殿”、钟馗霸占的“阎王殿”。各大关卡危机四伏,鬼怪聚集,首次挑战不可大意。

兵精粮足“魏国” 过关斩将名留青史

打破地府的生死轮回,主线副本的第二章魏国随之开启。魏国坐落于中原,过关斩将占领中原可名留青史。五大关卡分别是许褚镇守的“合肥”、郭嘉镇守的“襄阳”、夏侯惇镇守的“徐州”、曹操同时坐镇的“长安”与“洛阳”。中原兵精粮足,关卡皆是猛将镇守,若能像“关二爷”过五关斩六将,名留青史也非难事。

美女如云“吴国” 江南二乔显无奈

熬过魏国的苦战后,主线副本将开启第三章吴国。吴国地处江南,美女如云,将士擅长水战。五大关卡分别是甘宁镇守的“许昌”、太史慈镇守的“江陵”、小乔镇守的“建邺”、孙权坐镇的“扬州”以及大乔镇守的“荆州”。吴国虽有长江作天险,但是面对魔王与日俱增的实力,江南二乔也颇显无奈。

随着玩家在前三章副本的成功挑战历练,主线副本第四章“蜀国”及更多精彩章节也会逐步开启,想想将挑战刘关张镇守的“蜀国”,是不是很激动呢?鬼畜合体卡牌《作妖计》将于近期开启不删档测试,除了主线普通副本外,更有难度较高的名将副本,记得来玩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