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我要超神 作妖计灭神殿玩法详解

2016-05-06

“美人鱼”林允代言的鬼畜合体卡牌手游《作妖计》,鬼畜剧情横跨三界,对战玩法创新多样,受到了玩家一致好评。游戏中,“灭神殿”产出大量的游戏资源(银币、洗练石、宝箱等等),对战力的提升至关重要,也是玩家在三界超神必备的玩法之一。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灭神殿玩法吧!

“灭神殿”玩法也就是俗称的爬殿、爬塔玩法,15级即可开启,在日常界面进入。三界神魔英灵阻路灭神殿,需要玩家通过挑战一步一步往上爬。根据爬殿层数玩家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奖励分为首胜奖励与日常奖励两种。除了奖励外,根据爬殿进度,进入前五十名,就可进入灭神殿排行榜,进而名扬三界。

玩家在爬殿的过程中,每五层为一个区域,每层对应的通关条件各不相同,可失败次数为3次。其中前四层为星级不同的普通小怪,挑战的星级越高,奖励自然越丰厚,累计得星数也越多;第五层为难度较高的BOSS,使用积累的星数可加成所需的暴击率、攻击力等属性。

除了挑战外,每天玩家会有基本的两次“重置”机会,可将奖励最大化,重置次数会随VIP等级而变化。VIP3以上的玩家,还有“扫荡”与“立即完成”可选择,在每次扫荡结束倒计时,即可点击立即完成。如此可快速的将各层神魔一键击败,轻松爬塔快速获得奖励。因此适时的提升VIP十分有必要,在节约大量的时间成本的同时,还可以享受更多的VIP优惠福利哦。

在鬼畜合体卡牌手游《作妖计》中,玩家化身大魔王,在灭神超神的路上,“灭神殿”玩法不但可以产出丰厚的资源,加上尽兴的挑战历练,让“我要超神”愿望更近了一步。除了灭神殿玩法,多样的 “三界”副本,丰富的日常玩法,都将带给玩家别样的战斗历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