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忘仙OL宠物获取简单攻略

2013-03-06

在游戏的过程中,是什么能一直陪你一起打怪,一起PK,又是什么对你不离不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呢?答案只有一个,就是玩家的宠物。在《忘仙OL》里面,宠物对玩家的重要程度更甚,那怎么玩家才能拥有自己如此重要的另一半呢?我来把我的亲身经历来给大家分享下,希望能帮到大家找到心仪的宠物!

当玩家在不知不觉中升到10级的时候,就会有惊喜降临,在你的主线任务里就会有一个获得宠物的任务,完成任务就会得到系统提供的宠物了!不过要是想要得到与众不同的宠物,我来告诉你别的方法!

获得宠物的方法:

1、就是到野外有个特定地方,哪里有不同的宠物宝宝,当你把他们消灭了以后就有可能得到相应的宠物了。不过这个是有一定的几率的,而且几率不是太高呀!是要有强大的耐心的!

2、还有一个获得中午的好去处就是在仙府的驭兽房,在哪里通过加工生产,可以获得仙宠宝宝,可是很诱人的!

3、要想得到高品质的仙宠宠物蛋,那就必须进入几个特殊的地图,将里面的怪物消灭,就有机会得到高品质的仙宠蛋了!不过这个可不是轻松就能完成的,当等级和能力都达到一定的程度后再想这个办法吧!

4、还有一个最简单直接的获得宠物的办法,就是像其他玩家购买。你付出的价值越大,得到的宠物就会越好的,这个不用我多说的,大家都明白!

5、再有就是要经常关注游戏中的活动,里面的活动会有获得宠物的活动,当你完成了相应的任务,就会得到系统提供的宠物,这个宠物可是要比你在10级完成的主线任务得到的宠物要好呀!所以要经常的注意游戏中的活动呀,会有惊喜的!

还应该关注些什么?当我们得到了心仪的另一半时,都希望他能变得更加强大,那怎么才能办到呢?我的经验告诉我,方法是有很多的,我来简单的说说:当宠物和我们一起打怪时,他也会升级,升级的经验点进行合理的分配他就会变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