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忘仙OL新手必看的简单入门攻略

2013-03-06

从新手说起:

如果你是一个新手,那么先去玩《忘仙OL》的老区,等玩明白了再冲新区,这样子你会少走好多弯路。

一到五十级酒和帖不卖,能速卖的全速卖,只作任务升级,一天到四十没问题。再就是收杏酒,老区就一两到二两就能买到,合高级的喝。另外,新人买东西要学会速收。速收,就是速卖给的玩家,作为新人一定要学会忘仙的拍卖了。

再说下后期吧:

《忘仙》前期仙府一定要开,作用只有一个,那就是升宠。(现在,换装没多大用)我现在用小号挂大号仙府,一天好几亿宠经验。至于怎么做,其实很简单。你只需要开个小号,升到21级,因为21级就能开仙府了,这样子你就可以把小号拉去大号仙府那里把宠物挂上。等几天之后,用你的大号去仙府把小号挂的宠物驱逐,这样子你就可以获得N多的经验。这些经验你想喂哪只宠物都行了。(Ps:记得在驱逐之后,换小号再挂上,有资源要循环使用嘛。)

另外,多宝是一定要去的。二个小时,宝多就不用说了,打不过和等级低,那你就要找人保护了。再不行就几个人站一点,二人不行就三人,三个人不行还可以四个人,等等等。

再就是体力任务了,情缘、煮酒、刺探这些是必须要做的,因为这些任务奖励大量的经验,而且还有好东西给。具体怎么做就不说了,这类攻略很多,自己去找找。

最后说说满级的事情:

就是最后几天作的玉可以不换经验,等解封了在去换,我看过如七十级满经验,解封后升到七十七左右。在就是主线任务到七十八左右,就看你有多少玉了,高过几他人四级没问题,我龙宫区的,存了三十来个外国找宝玉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