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忘仙OL宠物系统深入剖析攻略

2013-03-08

宠物系统深入剖析:

【宠物系统】的期望

1.加点问题,宠物不只是加属性那么简单,希望可以出些更多的宠物技能。

2.宠物炼化,宠物仅获得更优质宠物资质,希望可以改变宠物的发光性。

3.宠物合体,主副宠的技能次次都是木有了的

4.宠物喂养,对宠物喂养的道具,应该有提升忠诚度的。

5.宠物幻化,应该有高级道具灵兽内丹将对宠物进行100率幻化

【宠物系统】的了解

百变的萌系宠物形态,简单易行的宠物养成,《忘仙OL》宠物系统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忘仙OL》的稀有宠物在形态上会比普通宠物拉风,稀有宠物完全可以通过平常手段获得,使玩家更加有交流性,宠物形象整洁美观。繁殖生成变异,天赋过人,非一般宠物可以比拟。更加有挑战性。

【宠物系统】的构想【五行系统】

风属性效果,,攻击时有3-5%(具体你们定)的几率刮起一股小龙卷风让敌人脱离战斗2回合,期间目标无法行动,也无法攻击这个目标,

火属性效果,,攻击时有3-5%(具体你们定)的几率使 目标受到火焰的灼伤,持续3回合,并且最多可以叠加5次,叠加之后刷新回合数,伤害为固定值50-80的倍数为佳(具体你们定)受到的灼伤可以弄醒受到催眠的人。

水属性效果,,攻击时有3-5%(具体你们定)的几率冻结目标1回合,冻结之后无法行动,并且受到的伤害增加5%

雷属性效果,,攻击时有3-5%(具体你们定)的几率麻痹目标使目标丧失战斗力1回合,期间目标不能使用技能和特技,只可以使用道具。

土属性效果,,攻击时有3-5%(具体你们定)的几率召唤一颗陨石对目标造成500-800的固定伤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