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忘仙OL宠物技能与属性解析攻略

2013-03-08

宠物技能与属性解析:

宠物属性变异程度越高,升级以后属性加成也越高,二代升级属性加成高于一代变异加成高于不变,这个大家都知道的。在宠物选择上目前大家都喜欢用谨慎属性宠物,原因在于它是远攻技能,pk效果极佳,适合近攻角色使用。同时因为它是法攻又非常适合灵尊火月技能的忽视内法防御。但它的输出不如忠诚属性高,虽然忠诚和狡诈属性属于物理近攻,但忠诚属性的高攻输出是最高的,它是攻防宠,狡诈虽然输出低,但它有很强大的暴击和命中,在pk对战中,谨慎技能可以随便打,只要引导一下就好了,而忠诚狡诈属性就比较适合远攻角色转圈打法,这个需要配合跑位,跑位得当照样宠物盯着打,主要方式是以你敌人为圆心跑位,让宠物始终贴近你的敌人。狡诈属性目前不被看好,主要因为攻低,其实笔者个人认为狡诈的攻暴才是真正的攻击型宠物,它的用途不在前期而在后期,它强大的爆机和命中是忠诚和谨慎不具备的,后期打高回角色还是看命中,忠诚和谨慎的高攻对一般低回角色是绝对的致命,但碰上五级以上蓝石装备,它命中低的缺陷会尽现无遗,而狡诈命中率会很高,虽然攻不高但爆机几率大,也可以弥补一下攻击方面的不足。置于精明,目前确实没用,在现在的游戏里完全可以去掉精明宠,因为它的血和防目前根本没有用武之地!奇怪了,出这么个宠物不出副本,不出强大boss,那要它来做什么呢?这个也是游戏无聊之处,满级除了花钱弄装买石头无处可去,无事可做!

再说说技能,现在大多人都有个误区'那就是要个满技能宠物。有些人不看你宠物上的是什么技能'就看它满不满'说来真的挺可笑的。满技能固然好,但要看他怎么满的。笔者认为如果你不想宠物冲榜的话,没必要花钱去追求十技能,技能有六个足够,六个基本能保证完全触发。因为真正完美的十技能很难,笔者眼里的完美十技能有二套,现在以忠诚为例吧。首先是技能选择,当然尽量选择忠诚技能先,这里面以pk效果来说,首选是六个单攻一个加攻击强度一个提攻(可以选择一个反伤再)这是八个(或九个),另外一个或二个选择同为物攻属性的狡诈最高输出单攻技能。

下面阐明原因:首先消除个误区就是全控制蛋,全控制蛋只能选择低级宠物来作,因为高级宠物上了低级技能是不能触发的,而低级宠物上了高级技能却可以正常触发,后面不解释了噢。然后再说不同属性技能触发几率,笔者试过蝴蝶上几个精明流血技能看触发几率,试验证明四个左右精明触发几率几乎和二个谨慎差不多,所以说不同属性技能是可以触发而且几率还算可以的,但不能乱上'忠诚狡诈物攻,谨慎精明法攻,最好的pk宠是不能有一个群攻技能在上面,有一个群攻就会影响整体效果,因为我发现群攻触发几率很高,它会影响整个宠物的高攻效果,上群攻还不如上同攻击性质的另一个性格的高输出单攻或单攻控制技能。笔者推荐最低有效技能为四个高输出单攻配加攻加暴属性辅助技能六技能就够,当然以后越多越好,但最好不要有群攻和与宠物攻击属性不同的性格的技能。加命中也是不错辅助技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