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love live一个萌新到老手的历程

2015-03-28

2014.6.15,lovelive SIF国服开始出现在我的ipad里,那之后清LP冲活动就成了我生活中不能再平常的小事了。喜欢LL应该是在更早的五月份,补番日常中看到了LL,然后第一眼爱上了星空凛,元气,可爱,短发,都是我欣赏的女孩纸类型。个人性子的缘故,大多数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所以刚开始玩LL的时候觉得,可能暑假结束,我也就不玩这游戏了。

玩了一个月后,我已经开始感觉到自己的人种了,当时卡组除了活动卡,R,N卡就没卡了,好友就不一样了,一抽好几UR,受精的我第一次给好友中的脸帝小疯发邮件,于是一段孽缘就开始了,后来发现他也在贴吧,和这话唠总有吐不完的槽,特别是后来他从欧洲大陆出差坠机以后。

2014.8.27第一次氪金,国服第一张凛UR,我以前的价值观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在这种虚拟商品上花钱的,所以也只氪了一次十一连,果不其然,我单抽32次1SR的脸让我保底了,当晚我就“疯”了。后来小疯邮件安♂慰我,之后是我玩LL最戏剧化的一幕,快想弃坑的我万念俱灰时单抽一发,凛酱真的来见我了。

有了拉面凛后我决定开始制定计划,当时是想第一次凛活动冲前排,然后慢慢存钱存心到12月抽觉醒圣诞凛SR。冲活动拿卡的时候还意外和当时不认识的tkk撕逼了。活动最后没有冲到多高的名次,但是这次活动让我认识了LL里第二重要的一个人,我心中最萌(任性)的凛厨。

后来后来,SM的推出,让我从贴吧走向了QQ群,认识了很多好朋友(约约约!)麦片的病院,PP的后宫群,是我最喜欢的养老院,人不多,但是大家都很聊得来,掉节操是常有的事,黑历史统统传上了群相册,有兴趣的可以去PP群浏览233333。

2015年的寒假,由于学业的问题,我开始有想法要退坑了,于是我打算走前再怎么都要好好和凛再见,那次活动,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NN还有闹钟(舰长),我想如果不是有这么多好友,我不会坚持着肝到最后。最后成功和自己女神并线了,好友们还帮我实现了尾号1101的控分w。

虽然最后闹钟(妮可活动第二名那只)没有成功并线,但是我真的很感动他最后12小时一个人肝了10wpt左右,他真的很棒。

活动结束后,群里的大家都叫我别彻底退坑,休闲也好,(没我群里没有非洲人也没有穷屌SM也没人垫底)自己也发现LL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于是又打了两期活动。

2015.3.27我正式退坑了,原因是因为我发现自己对日服的凛活动都提不起兴致,国服也经常忘记要清LP,其他现实的事都不是借口,彩虹说的对,玩LL要靠爱,如果你没有目标了,那也许就是时候了,我在LL收获最多的,不是R卡(),是我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好友,在我没有UR的时候,他们不嫌弃我,在我抽卡失意的时候,他们会安慰我(妈蛋,其实一开始就是被他们骗去抽的!)在我肝活动的时候,他们在给我应援,如果不是你们,我想我不会坚持到今天,对你们,我只有一句话:别当非洲人了!都给我去欧洲大陆啊喂!

深夜发帖,如果给萌新带来什么负能量了,我很抱歉,我离开不是因为LL它不值得坚持,是我的故事要结束了,接下来,轮到你们书写LL的故事了,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为了LL,一直爱下去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