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世界2手游实战PK古丽卡进阶击杀心得

2015-04-23

世界2手游实战PK古丽卡进阶击杀心得,因为是非r玩家,所以前期熟悉了安琪,朵,森等这些后,英雄只注重练了三个,分别上下本时候的属性,古丽卡下本用的是游侠装备,微儿用的是法师装备,古德拉用的是战士装备。这样队伍输出还是很不错,喜欢古丽卡的玩家一起看世界2手游实战PK古丽卡进阶击杀心得。

我觉得这个游戏到后期,不管是pk,还是下本,都越来越注重血量。所以我把法师给放弃了,自动打的话,法师太脆弱,pk的话,我现在有一个舞,还没够英灵,所以闲置一边,没练。

说到jjc,现在在远程输出成为了jjc公敌的今天,我还是喜欢用古丽卡去jjc,而且感觉用的比安琪要顺手的多,安琪的技能和输出都很不错,但是致命弱点太明显,就是太贫血。

先贴个我下jjc时候古丽卡的图

接近九千的血,这在jjc混战或者队伍对战或者boss模式,都有更高的生存几率,有了生存才能谈输出,古丽卡是大家说的近战游侠,近身技能有两个,散射和跳射,其中散射正面命中的话,攻击力也很可观,而且覆盖广,补刀也是非常好用,还有几率打退对方,然后跳射,就是神技了,对方战士靠近的时候,用这个技能可以打退对方,而且暴击的时候,暴击有两千。另外我想说,古丽卡的三十技能太废了,不如闪光好用,jjc的时候不要用这个技能。

今天早上打了十把混战jjc,三把是最后胜者,另外的混战场次,大部分都是在前三。

我开始是玩的安琪,后面放弃的原因,一个是英灵太贵,伤不起,另外就是血太少,下本当ai容易死,到jjc更是凸显这个问题,我挺搞不懂,为什么游戏里安琪能受那么多人喜欢,价格能弄那么高。

然后微儿要是换血装去jjc,应该也是很不错的哇,静候s的微儿出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