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萌三国七天成神新人新区攻略疯狂看

2015-03-04

萌三国七天成神新人新区攻略疯狂看,新区开了,进去以后每个人都可以去酒馆抽一个红色一个金色武将,红色武将就是曹丕,金色是黄月英,然后系统会给大家一个紫色武将,甄姬。这个武将和曹丕有个技能,在前期也是很牛逼哒。就这样,弄下月月和曹丕就上这三个,一直推图,新手升级快,体力也多。或者新区开始的时候,你就去冲50元就到v2了反正50元,都不差钱,就可以弄到4星大桥了,前期也不愁没萌币。

冲50元呢,前期可以领两个黄色武将,大桥和小乔,就可以在新区先人一步了,这时候你充值的萌币,然后做任务,过关的萌币,都不要用,留下来去转财神吧,保证爽歪歪,然后你只需要一直推图推图 到了这个图的时候全部三星的时候,你就有赵云了。竞技场开了,去竞技场,第一天弄下积分,,别换,等第二天,换典韦,个人感觉典韦厉害。

还有一点就是,一直弄武将,然后去将星台弄吕布。每天中午下午50点体力都别忘了。到第二天吧,你就有貂蝉了,对了还有弄得萌币呢,去酒馆10连抽一次吧,保证不亏,说不定还能弄到什么武将呢,等你有两个相同武将,就点一个,里面会找到转生,就转生他,当当当当,你就有二星武将了,技能也换了,是不是很酷。

武将,前期大家赶快弄出来荀彧和贾诩,两个平民的神将,贾诩血量低于15%秒杀,荀彧aoe技能,两个相当变态,当然你能弄到诸葛司马周瑜庞统更好了,楼楼喜欢贾诩

前期千万别刷黑市,很坑的,别忘记给武将升级武将技能,还有名将技能,去试炼塔挑战去吧,有碎片有萌币有修为,很赚的。系统送的武将小鹿,感觉没有什么用,不过你平民,还在用红色武将的话,就用小鹿吧。活动副本也不要忘了,里面给武将碎片的,快七天了吧,这时候你还是需要推图,估计现在这时候,你貂蝉,吕布,月月,贾诩/荀彧,赵云都有了吧,继续去推图,第七天的时候,送个张飞,张星彩,星彩不建议用,所以,选张飞吧,这时候你应该有30级了吧。你现在上武将,貂蝉,吕布,月月,贾诩/荀彧,大桥,赵云,张飞,有好的上好的,现在可以去黑市了,黑市里面就刷郭嘉,夏侯惇,夏侯惇反伤王,推图PK杠杠滴。忘了说,装备!前期很重要,不要小气,有铜币就强化,进阶,7天以后,保证你杠杠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