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全民突击战前准备巧妙运用道具攻略

2014-11-21

全民突击巧用道具过关攻略,玩过这款游戏的都知道,在我们准备战斗之前,总会有一个战前准备的页面,提醒着我们可以替换一下枪支或者购买一些战场道具 。那么今天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战前道具的巧妙运用。

还没有接触过这款游戏的玩家也可以和玉玉一起看一下,如果你对这款游戏感兴趣,那么就赶紧加入我们一起玩吧!为了世界的和平,拿起我们手中的枪,加入反恐的大部队吧!

首先的话,我们从第一行的上阵祝福开始说起。上阵祝福是从新手时期就一直存在的BUFF,购买了上阵祝福,系统会随机给你一种战斗增益小过BUFF,持续时间到关卡结束或者死亡。目前,上阵祝福的各种BUFF效果还没有统计出来,下一次我们在做一个介绍详细的说一下。

其次就是手雷了,手雷是一种大范围伤害的道具,作为“猎鹰”的我们应该都深有体会。每次当敌方扔出手雷的时候,系统都会给出提示,而我们只有狼狈的逃避。但是现在我们也可以选择使用手雷呀,虽然它花的钱有点多,但是当敌人较为密集的时候,这件道具还是非常有效的消灭一大片敌人。

之后就是集火,集火的效果是可以让所有佣兵攻击指定目标,可以说是指哪打哪。目前玉玉还没有尝试过这件道具,但是想来应该是对战场上出现的对我们本身伤害较大却又防御很高的敌人使用的。

继而是医疗包,这是个好东西,手雷或者是集火我们不一定会用到,但是在我们得生命直线下滑的时候,吝啬手中的医疗包是极不明智的选择。只有保证好自己的血条和生命,才能给敌人致命的攻击和伤害,消灭敌人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火箭筒出现的关卡是运输车的那一关,那时候我们已经尝试过了用火箭筒催了运输车,同时也消灭了车里源源不断的士兵。就如上诉所说,火箭筒的威力就能能够摧毁掩体和对敌军造成大范围伤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