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列王的纷争部队保护技巧分享 怎么睡个好觉

2016-01-14

列王的纷争部队保护技巧分享,怎么睡个好觉。玩列王的纷争的玩家有的时候真的会有不敢睡觉的感觉,生怕一觉睡醒起来收到几十封战报,自己的部队死的死伤的伤,辛辛苦苦搜集的资源一觉回到解放前了。部队作为我们纵横天下的本钱,损失起来尤为心疼,我们怎么样才能更好的保护好自己的部队,让自己睡个安稳觉呢。

一般来说,睡觉时防止部队被一锅端通常都采用派出去采集的方式。其中,联盟超级矿是最安全的采集地点,野矿则有可能被攻击。如果你确定有心怀叵测的歹徒对你图谋不轨的话,可以选择去稍远一点的地方采集,但是要注意不要侵犯了别的联盟的领地。

采集一般根据采集的资源以及科技的不同会有不同的采集时间,所以不想在城内被敌人一锅端就最好尽量延长部队在外采集的时间。除了联盟超级矿以外,尽量原则高等级的野矿,这样能采集更多的资源,也能消耗更多的时间。此外,睡觉时采集金矿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金矿采集时间特别长,相对来说也比较安全。

除了采集资源以外,部队还可以选择寻找遗迹去探险。在探险的过程中是十分安全的,还可以聊胜于无的获得点资源。可以每天睡前派部队去探险,早上起床之后再把部队叫回来。如果实在找不到安全的矿产,或者没有遗迹可探险的话,也可以寻找一个远一点的地方派部队去驻扎。一般来说除非敌人一直盯着你,否则都是找不到你的部队的。

当然,说起来最安全的过夜方法就是使用八小时护罩了。如果不是土豪的话,每天最好多做联盟贡献,多兑换一些护罩,以备不时之需。尤其是在每周杀兵活动开始的时候,每天晚上开个护罩,就能做个好梦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