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纪念碑谷2体验梦幻城堡的欢乐 加州迪士尼乐园

2020-06-11

纪念碑谷2作为一款解密游戏,其中变化的场景让人耳目一新,而在游戏中的很多场景的设计灵感都是现实建筑,我们今天就讲讲纪念碑谷2第五章的场景与加州迪斯尼乐园吧。

在之前的章节中,女儿一直是跟在萝尔身后的,我们操控的也一直是萝尔。萝尔去触发机关,去寻找出路,只有少部分时候,会利用女儿跟随萝尔的特点来触发一些机关。

而第五章与之前章节最大的不同在于,这一次我们操作的是女儿,而非萝尔。萝尔站在门前,等待着女儿的寻找。因为幽灵教导萝尔说,“面对生命的进程,我们不缺乏勇气,而是放手的决心。”这一关卡就是萝尔放手的尝试。

这一场景的色调非常艳丽,建筑可以说是色彩缤纷。而其建筑风格也很像魔幻世界的城堡,高耸入云的尖顶,以及飘扬的彩旗。这一章节是没有危险的,因为虽然女儿需要闯过重重难关,但是终究是在萝尔的目光之下。是对她的考验,也是萝尔在过自己心里的坎。

如果说起这一场景的建筑风格,那么我们一定会想起迪士尼电影的标志,高高的屋顶,魔幻的城堡。没错,这一场景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美国加州迪斯尼乐园。

加州迪士尼乐园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于1955年7月17正式日开幕,是世界上第一个迪士尼乐园。不过其场景并非因时间而变得过时,以米老鼠为首的迪士尼家族,每年都有新成员加入,而且迪士尼乐园的软硬件不断推陈出新,使得这里永远都有新元素,永远充满了魅力。加州迪士尼乐园中建筑风格多为奇幻类,让人仿若来到童话世界,不仅仅是青少年喜欢这里,成年人也可以在这里找寻欢乐。

纪念碑谷2场景中的建筑,和加州迪斯尼的建筑风格基本一致,都是梦幻城堡作为主题,每一扇门中都有着奇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