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皇室战争A11另类女巫双胖毒墓流卡组

2018-07-19

皇室战争A11 阶段有什么特殊打法?就皇室战争目前环境来说,A11女巫双胖毒墓流卡组,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连胜卡组。那么这套卡组到底有怎么的效果呢,实战又是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卡组搭配】

【卡组思路】

我们的卡组是一个半坦克半防守反击的组合,在这个搭配中女巫和巨石投手有着不错的防守效果,在防守后搭配巨人即可打出灵活的坦克压制,而搭配骷髅召唤的话则是一个强力的防守反击组合,利用巨石投手来吸引敌方的公主塔目标,然后骷髅召唤进行爆发性输出,在后期如果费用较多时,那么女巫+巨人或者巨石投手+骷髅召唤的话,即可打出极具威胁的组合进攻。

在对战时如果我们赚取了较多的费用,或者敌方沉底了一些高费卡牌,那么可以直接打出巨人+骷髅召唤的组合来快攻,同样我们的卡组在防守方面同样较为稳固,女巫和巨石投手都有着不错的AOE输出,并且召唤的小骷髅也是具有一定的骚扰效果,而重甲亡灵则是一个稳定的空战卡牌,哥布林团伙用于对抗敌方的单一卡。

【单卡解析】

核心卡牌:

骷髅召唤:核心输出卡,这里主要搭配巨人和一些防守反击来打出组合进攻,巨人由于有着较高的血量,并且伤害也比较足,所以利用巨人吸引敌方的公主塔目标后,利用骷髅召唤在后排进行输出简直爆炸,后期可以根据费用搭配火球或小电进行辅助。

巨人:核心输出卡/肉卡,巨人有着非常高的血量,所以比较难解,在我们沉底使用的话,巨人到达桥头时,我们会增加不少的费用,可以打出骷髅召唤+火球的进攻, 如果直接桥头前置搭配骷髅召唤的话,那么则可以快速的进行消耗,甚至斩杀。

火球:核心法术卡,这张卡牌主要作为后期搭配蹦迪以及消耗使用,在我们使用蹦迪后,如果敌方使用类似弓箭手或者亡灵这类卡牌对抗卡话,那么直接斩杀,如果敌方在公主塔旁边使用一些防守建筑或卡,那么也可以火球同时消耗敌方的公主塔。

搭配卡牌:

女巫:核心辅助卡:女巫这张卡牌在使用起来非常的灵活,防守方面有着非常快速的AOE攻击,可以较好的对抗一些人海卡,并且持续召唤的小骷髅对于一些攻击速度较慢的卡牌也是有着一定的克制作用,如皮卡超人,后期可以搭配巨人进行辅助。

电击法术:辅助法术卡,在我们蹦迪消耗敌方公主塔时,如果敌方使用骷髅军团的话,那么可以直接斩杀,并且当敌方使用地狱塔来对抗我们巨人时,也可以用他来打断敌方地狱塔的伤害,比较灵活。

巨石投手:地面防守卡,巨石投手有着非常不错的血量,同时可以对敌方造成一定的AOE和击退效果,所以可以很好的对抗敌方的一些地面人海卡,并且在防守后可以根据情况搭配骷髅召唤来打出强力的反击。

重甲亡灵:辅助进攻和防守反击卡,这个卡牌作为空战单位,有着较高的血量和伤害,所以能够解除很多的地面和空中单位,并且在我们的重甲亡灵防守成功后,可以搭配巨人和蹦迪打出一波反击。

哥布林团伙:核心地面防守卡,哥布林团伙由于是一个人海单位,所以在对抗敌方的单一卡时有着不错的解卡和赚费的能力,用来抓敌方的矿工或者野猪骑士都较为不错,同时团伙中的投矛手可以对空,特殊情况下还可以对抗敌方的空中卡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