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皇室战争A11反击突袭双路幻骑流卡组

2018-07-19

皇室战争A11 阶段有什么特殊打法?就皇室战争目前环境来说,A11反击突袭双路幻骑流卡组,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连胜卡组。那么这套卡组到底有怎么的效果呢,实战又是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卡组搭配】

皇室战争卡组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在对战中是一共有着‘反击组合进攻’与‘快速双路奇袭’的双重玩法模式,且爆发期主要在于赚费后与累积较多收集器的双路进攻!进攻思路上也是围绕这两种玩法展开,首先在反击组合进攻中,当我们利用超级骑士这类重型卡牌解除了敌方的进攻后,可以搭配蝙蝠或者一些轻卡进行反击消耗,来吸引对手单路的防守卡牌!而这时换幻影刺客就可以进入快速奇袭了,在另外一路同时打出野蛮人攻城槌和幻影刺客来突袭偷路,对于敌方两路进行输出。

卡组在防守方面同样有着较好的表现,野蛮人攻城槌和产出的野蛮人能够很好的吸收伤害,且对于一些中血量单位能够有效的防守!闪电法师的攻击眩晕主要用于控制辅助防守以及对抗一些低血量人海单位。蝙蝠的低费人海优势在对抗敌方不能对空的单位时赚费能力极佳!而超级骑士则用于防守敌方的组合进攻和多个中血量卡牌。

【单卡解析】

核心卡牌:

皇室战争超级骑士

超级骑士:坦克防守卡,由于登场时会对周围的敌人产生较多的AOE输出,所以能够很好的防守对手的地面组合进攻。同时其独特的范围和跃击伤害对于人海单位也是有着不错的克制性,解除对手的卡牌后可以打出反击。

皇室战争幻影刺客

幻影刺客:地面辅助进攻卡,幻影刺客有着很强的突袭伤害,能够对于4-6范围的递增快速的突袭造成双倍输出,搭配野蛮人攻城槌的快速奇袭能够达到很强的偷路效果。在防守状态下也能够有效的解除一些中血量卡牌。

皇室战争圣水采集器

圣水收集器:主要为后期超级骑士的组合进攻提供费用支持,同时还能够赚取2点费用。收集器尽量放在国王塔前面,这样我们在遇到对手的火箭或者矿工的克制时,会让其受到的亏损会降到最低。

搭配卡牌:

皇室战争电击法术

电击法术:辅助法术卡,在我们打出幻影刺客和攻城槌的进攻时,如果敌方使用骷髅军团或者蝙蝠防守,可以直接斩杀!在我们打出超级骑士的进攻后,自身特殊的电系法术还能够打断地狱飞龙以及地狱塔的递增伤害。

皇室战争寒冰精灵

冰雪精灵:1费过牌卡,一般用于辅助防守和控场,当对手打出一些灵活的进攻时,冰雪精灵的冰冻效果能够有效的进行控制,然后在搭配其他卡牌防守!进攻状态下,面对敌方的防守单位同样能够达到较好的辅助性。

皇室战争野蛮人攻城槌

野蛮人攻城槌:核心突击卡,攻城槌有着很强的机动性,在冲锋状态下更是能够造成双倍的伤害。一旦接近敌方的公主塔就会达到强势的输出,在利用超级骑士吸引对手卡牌的进攻后,和幻影刺客能够达到很好的偷路效果。

#FormatImgID_7#

皇室战争闪电法师

闪电法师:辅助控制卡,闪电法师有着很好的远射电系输出,出场自带小电,用来对抗敌方的人海和残血卡非常灵活。并且闪电法师的电系进攻搭配超级骑士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性,防守和控制能力一流。

皇室战争蝙蝠

蝙蝠:低费空战卡,有着很好的空中人海优势,在防守一些地面无法对空卡时能够起到很好的解卡和防守效果。这张卡牌的辅助和骚扰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搭配攻城槌和超级骑士时能够起到很好的辅助进攻性。

【起手思路和对战细节】

起手思路:这个卡组在对战中主要的爆发期在于赚取较多费用后的双路推进,所以在前期主要还是利用防守来赚取一定的费用差为主!如果起手有圣水收集器和较多的防守单位,那么直接稳定做一个收集器来赚费,或者选择过牌一个冰雪精灵以及分路蝙蝠来防守都是可以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