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我叫mt4游侠地位竟如此低下 尴尬到团本没人要

2018-09-06

对于猎人这个职业来说,很多玩家对他也是又爱又恨,爱的是这个职业确实非常帅,玩起来也非常的带感,恨的是一般人基本打不出五层毒,也做不到秒伤爆炸。其实猎人是整个游戏当中物理攻击最直接的,这需要一定的操作,也需要宝石宠物配合。

首先想要配合猎人这么暴力的输出就一定有一个输出为主的幻兽。猎人三个天赋都是偏向于输出的,所以想要配合,那就一定要把输出做到极致。带其他类型的幻兽反而会拖累猎人在团战中的作用。

猎人在团战当中比较推荐带上暴击恢复血量这样的技能。首先是因为暴击是猎人这个职业的核心,在输出的过程当中,除了他的连射以外,暴击就是他的主要看家法宝,能让他短时间内打出非常高额的伤害,并且这样的办法能够在团战之中降低奶妈的压力,让自己的队友有一个更好的输出环境。

猎人对于宝石和装备的选择也比较独特。首先他身上带攻击属性的装备就一定要选择淬炼他敏捷攻击和暴击穿透。然后不带攻击的装备呢,就一定要增加物防,生命跟耐力,在宝石的选择上也多以输出为主,首先红宝石敏捷,蓝宝石暴击,黄色宝石生命或者耐力,在多彩宝石上一定要选择连击,能够配合猎人连击被动。

一般在使用猎人的时候,他的操作流程其实都是一样的。第一个肯定就是释放buff,然后再通过技能打破护甲,然后就开始叠毒,因为他的毒叠到五层的时候伤害就是几何增长。想要叠到第五层,虽然有一些难度,但是按照以上宝石装备以及幻兽的带法,打够五层是非常有机会的。

其实猎人他的输出定位也是非常独特。在物理职业当中,他可以说是唯一能够跟术士法师一较高下的输出项职业。在小怪特别多的情况下,不考虑法师和术士的变身技能,他的输出绝对的爆炸。而且整个输出技能cd时间都比较短,是在天赋作用之下,他八秒就能进行一次平a。几乎所有的团本或者一些工会副本当中都能见到同档次术士能够碾压猎人的情况。所以有一些人说猎人的输出其实要比同战斗力的术士或者法师低20%到30,其实他只是因为自己的操作手法跟不上而已,并不能说猎人这个职业就比其他同等级的术士和法师差太多。

猎人在操作的手段上确实比较复杂。首先他要考虑到叠毒,每次叠到一半被打断,它就需要重新再来,这样可能会影响他的输出,再有一个猎人需要非常精准的走位和技能控制,假如在这个过程当中被造成了伤害,作为一个脆皮,他可能瞬间就会倒地。这首先是会增加奶妈对于战场的掌控能力,也会使得输出比例的不协调。所以有的时候我们看到一个团队下副本中,他们竟然不带猎人,可以说非常尴尬。

熟练的掌握技巧,能让你的猎人职业更加强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