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S级经典蓝鱼回归 蜀门手游坐骑回收系统开启

2018-12-14

电掣金蛇千丈,雷震灵鼍万垒!《蜀门手游》单人坐骑放生玩法上线,闲置坐骑可换为S级单人坐骑“幽灵电鳐”!通体幽蓝闪电环绕的经典坐骑,虽外观令人不寒而栗,但却深受蜀友们的喜爱被称为“蓝鱼”。同时,“天诛令”野外帮战玩法开启,世界BOSS全线随机刷新,更是点燃了全民对战的激情!

【驭兽归山,蓝鱼现世!S级单人坐骑,全民可得!】

对于《蜀门手游》的玩家来说,游戏中姿态造型各异的坐骑,或古朴大方或呆萌可爱,总能激起大家的收集欲望。此次首次登场的全新S级单人坐骑“幽灵电鳐”作为蜀门系列游戏中玩家期待的经典坐骑之一,以其个性独特的外观和酷炫夺目的特效深受蜀友们的喜爱。

“幽灵电鳐”作为一款自带福利属性的坐骑,蜀友们只需将以往遗留的坐骑放生,即可使用放生所得的精魄兑换。尤其是赛跑活动爱好者,定是收集了不少白熊坐骑碎片,将其合成放生,既释放背包空间又可获得S级坐骑,可谓是一举多得!当通体幽蓝的坐骑上下起伏摇曳前进,雷光闪烁不禁令人炫目。

与单人坐骑放生系统同步上线的还有坐骑图鉴玩法,当蜀友将单人坐骑装配后即默认激活图鉴,多个同类单人坐骑只能激活一个图鉴,所有永久单人坐骑都可存入图鉴。而且存入图鉴的单人坐骑并不会改变原来的坐骑属性,无论是锻造等级、灵气等级还是绑定状态都不会发生变化。除此之外,激活的坐骑图鉴数量达到一定数量后更可以激活相应的坐骑图鉴技能,增强体质提高攻击应有尽有!

【世界BOSS,全线刷新!地点随机,更燃帮会激情!】

随着游戏不断的突破飞跃,每日的世界BOSS争夺早已成为各大帮会必争之地。然而之前世界BOSS定点定时出现的规则限制了一部分帮会和玩家自由发挥的可能,全新BOSS不定点随机全线刷新不仅大大增加BOSS数量,更是给了广大中小帮会发挥的空间,令这场争夺更激情非凡!帮会实力固然重要,运气也成为了抢夺BOSS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以当前最高级世界BOSS朱洪之妻为例,原先她仅出现在四门山地图右上角与安全区形成横跨地图的一条直线,可谓是山高路远。在此次版本更新后,世界BOSS朱洪之妻的刷新地由1个变为3个,虽每一条线都会刷新一个BOSS但其出现的地点不定,更多考验的是整个帮会玩家的行动力和执行力。

当世界BOSS的数量与难度一起增加,蜀友们的策略也在同步刷新。除了在各线各点提前安排帮会成员占位之外,“穿云箭”更是成为了各大帮会御敌致胜的关键所在。当穿云箭发出,全帮在线成员即可点击瞬移至发起人所在地!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蜀门手游》经典坐骑“幽灵电鳐”震撼回归,坐骑放生即可获得,全民福利不容错过!更有全新世界BOSS全新随机刷新,帮会争夺激情燃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