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决战平安京中最没存在感新皮都没的式神

2019-02-20

在手游里,专门给游戏里的人物推出特别的皮肤,已经成为了游戏厂商赚钱的主要手段之一。玩家也乐于为人物购买自己喜爱的皮肤,既能赚钱,又能维持玩家对游戏的兴趣,游戏厂商何乐而不为。

《决战平安京》里也是如此,基本上每个式神都出过专属的皮肤,但是也有极少数式神,从未享受过此等待遇,仿佛他们被游戏策划们遗忘了一般。今天就带大家看看,究竟是哪些式神这么悲催吧!

觉自上年5月份上线,到现在都差不多一年了,要知道平安京推出时间也不过刚刚一年而已。这位暴力少女怎么也算是老式神了,但居然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一件专属的皮肤,实在太说不过去。原因无他,只因觉一直以来,都是冷门人物,但并不是因为她不好用。单论人物技能,还是很实用的,而且觉的胜率也很高,同类式神中基本可排前三。

实用性不差,上手也容易,这样都还是冷门人物,只怪侍类式神实在太多,且觉姐姐的造型一般,并没有特备讨喜的地方。正常来说,女性式神只要外形OK,待遇立马上升不止一个层次。至于什么时候才能享受专属皮肤的待遇,就要看游戏策划们什么时候,才能想起这位觉姐姐了。

跳跳哥哥

与觉一样,跳跳哥哥同样是一位冷门人物,不过上线时间只有半年。但鉴于他极难上手,外型也不讨喜,基本属于下水道人物,目前都没有专属皮肤也不足为奇。但是下赛季将会有赛季专属皮肤,相比觉姐姐这种,目前还没有任何专属皮肤消息放出的式神,待遇算是不错的呢。世上的事情就是这么奇妙,在此心痛一下觉姐姐吧。

妖琴师

巫类式神妖琴师,在平安京出道也比较久,比觉还早一点。与上边两位不同,这哥们起码还有过高人气的时候。在S1赛季,可算是T1级别的存在,但策划愣是没想到为这师傅在人气不错的时候,推出一款专属皮肤,真不知道怎么想的。后来妖琴师人气慢慢下滑,最新的两个赛季直接进入下水道,出皮肤的时间估计也是遥遥无期了,可惜可惜。

山童

最后一位山童觉得他是《决战平安京》里最悲催的式神,只因他是所有式神中,推出时间最早却没有专属皮肤的式神。论人气度,山童可是一点都不比以上几位低,至少他的碎岩技能,能以一坑九的纪录至今无人可破。但为什么这位元老级式神没有一件专属皮肤,也猜不出来,或者还找不到一个好的时机吧,只能为他感到惋惜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