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决战平安京最灵活的式神之一 小小黑讲解

2019-03-14

我们今天要讲的小小黑,我们讲一下他的光荣历史。再茨木童子刚出的那个年代,茨木、小黑(鬼使黑)和小小黑(本篇主角,黑童子)并称上路三巨头,这三巨头所向无敌,各个一打三不在话下,

尤其以刚出的大哥茨木为首,二哥小黑最为猖獗,大哥一打三还不掉血,二哥疯狂斩杀,于是官 方对二位痛下杀手,我们的小小黑没了两个对头,于是在上路如鱼得水,上线学二技能推推,对线对拼就推你,推完还能接一下pingA,cd还短,会玩的小小黑还能趁你pingA抬手还没A出来伤害直接打断,很是厉害。

于是,小小黑也不得不惨遭削弱,为新王让路,跌下神坛。阴阳术大改版之后,小小黑得益于新版阴阳术的增益,又在上路得以叱咤风云,但是没过几天,就也趋于平静。总的来说,小小黑最得以称道的的就是他的灵活和他的控制能力:超远距离的大招,无论是远距离逃跑还是开团都让人难以预料;二技能的击飞,三技能的嘲讽,加起来连续的群体2s控制,极其可怕;并且小小黑的抗揍能力极其出色,天生被动的残血减伤、技能的额外生命值加成让小小黑的出血量装备收益极高。

并且,就我最近看过的比赛,小小黑还是上过场,说明这个英雄无论是机制还是作用,能上比赛,就说明了他优秀的机制。最重要的是小小黑是一个上手不难,玩熟练也不难的英雄。并且由于他出色的机制,很容易carry起来。

然后这是两套我常用的阴阳术:

小小黑的主要输出技能之一。受到伤害会刮周围目标,配合三技能嘲讽格外爽。血量越低,触发几率越高。注意,这个被动技能是有cd的哦:0.8s。不是一个无cd的被动。

二技能,罪罚之镰:

挥斩两次,二段伤害,附带减速,并且减速还会随等级提升,减速很强,简直太强了。第一段附带击飞。小小黑的主要输出技能技能之一,没记错应该是削弱过cd时间,我记得原来是全等级6s。

三技能,战斗怒吼:

嘲讽,减伤。这个技能不一定非要你开到团你再使用,当我方被迫撤离你殿后的时候,你在嘲讽不到别人时也可以使用获得高额的减伤(这里再批评一下网易,你的技能描述时用的是减伤,然后在介绍详细数据里用的却是免伤。虽然意思相同,但是如果能用相同字眼,我觉得会更好。)

终极技能,追魂断命:

虽然只是在式神初试里打出来的,但是这种翻很多墙逃生是小小黑的基本功。这里主要想给大家强调,小小黑开团,尽可能不要用大招先手。首先你大招的圈圈很大,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你落在人群最中间的大招是要干嘛;其次,小小黑的大招我们更要意识到这本质是一个位移技能。很多职业赛场上的小小黑,开团不用大招进场,反而是将大招的位置留在队友所在位置或者一个不是很危险的地方,然后进去打一波控制劝退敌方,达成目的之后溜之大吉。很多小小黑抢石距、抢大龙都是这样,当然也有怕缺伤害大招砸进去然后二段大招进去再瞬步出来。这个看个人喜好,我抢龙的确会大招进场;但是后期打团我绝对会把大招留在一个比较安全的位置,打出一波控制在安全撤离,这样是有容错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