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决战平安京兼具坦度斩持续为一身的式神

2019-03-14

我们为什么说到小黑了呢,因为小黑是前排中兼具坦度、打坦、斩杀、持续伤害为一身的全能式神。除了蓝耗问题和腿短,斩杀触发需要条件,这个英雄没有短板,并且自身的技能就注定他是一个要在上路制霸的英雄。

尤其是在职业比赛和大允的高端局的常客。所以,无论是上分,还是说练英雄,小黑都能成为自己的一个绝活,作为一个百搭的式神,练好的性价比极高。但是目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毕竟新赛季已经一周了,小黑在侍类式神中的胜率已经到45了,全平安京胜率最低,惨不忍睹啊,预计未来一个月会增强,应该是再增强被动的那一下pingA吧应该。但是这个英雄,就注定会是个机制强大的英雄,练出来总没问题。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先来介绍这个式神吧,小黑经历过一次大改,S1以前的技能记不太清了,只记得以前小黑的所有技能都可以重置普攻,所以当时所有的小黑都是出天丛云的,不但给提供一个攻速,最主要技能穿插普攻,小黑一套下来你就已经不敢和他对线了,因为下一套你就要死了。现在的小黑的思路也是一样,打一套

被动的一下普攻减速刷盾,对面不想趁你有盾和你换血,一般选择后退,你这时候接3技能拉回来,这时候能在3技能再接一下pingA,然后一技能打出被动的魂殇状态,然后,你这时候还要和小黑换血,我只能钦佩你的勇气了。

小黑和别的事类式神不太一样,小黑是一个对移动速度有着很高的需求的式神,简言之,小黑很怕长手风筝,小黑打团常常需要粘人接三技能拉回来,到达血量直接斩杀,刷新大招。所以,小黑要带疾跑进团跟人。但是,小黑并不适合第一进场,他需要野辅先进场他再第二进场。小黑最重要是要对自己血量的斩杀有一个大体计算,不要等敌方头上出现那个斩字再开大,必须要做到心里有数。

然后我们来介绍一下小黑带的阴阳术:

三技能,索命之镰,控制,强制位移:

为什么要说这个技能要用好,大家看他的基础技能cd,16s,太长了,这个你一旦用空了,你不仅会很难受,并且对面会很爽。并且这个技能很好中,因为抬手太短了,几乎是瞬发,唯一可惜是强制位移距离太短了,但是这也有优点,就是三技能可以把范围内的所有敌方目标进行强制位移,理论上存在能一下子拉回来五个人的可能。但这个很难,能拉回来一个后排就血赚,拉回来两个,就不谈了,血赚已经不能形容了。

终极技能,无常断命,小黑输出的最主要的技能之一:

很长的前摇,但是范围很大,基本上团战进场都能刮三个人。并且那个真伤是必杀,大后期只要那个血量低于700加你的额外攻击力,你的大招就是直接斩杀,不用考虑什么自愈之后的减伤什么花里胡哨的,就是死。斩杀之后大招cd缩减为1.75s,增加40%移动速度,持续3s,斩一个,爽一次;一直斩一直爽,恨不得劈了队友触发……并且这个真伤也无法被言灵星buff(犬神干的好事……参见上一篇鸦天狗的介绍),没到这个血量受到550点伤害左右,这个aoe很可观。但是,小黑的大招太耗蓝了,所以后期小黑是可以拿buff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