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决战平安京必不可少的上分式神版本中单一姐

2019-03-13

面灵气这个式神上线之后,就一直在疯狂玩,很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个式神的优缺点;优点就是手长、爆发高、持续伤害高、狭隘地形的作战能力强、团战集体秒人;唯一的缺点,清线太弱了。

一技能的清线必须斜着释放,且至多命中两个目标。所以,官 方略微增强了面灵气的一技能的清线,面灵气就一跃成为T1中单了。虽然如今削弱了,但依旧不会动摇面灵气目前中单一姐的地位(如果大舅算男性式神的话,汗...)所以,这个版本想靠玩中单上分的少属、大属的同学,这个式神是目前必须练的。

闲话少说,说阴阳术带法:

仍然是豹袭带法,前期天生被动和一技能高额的基础伤害,带上高额法穿会让对面很头大。并且面灵气的伤害是多段的,很容易触发豹袭,所以面灵气很吃法穿。所以,法穿这种东西,对面灵气是多多益善的。这一点也会在后面的出装有所体现。所以对面有面灵气,直接出九天穹之翼就ok了,这件装备极其克制法术伤害为多段伤害的式神,不局限于面灵气,还包括鬼使白、清姬、荒、青行灯、跳哥、吸血姬、凤凰火和孟婆。

接下来是出装介绍:

这是我个人出装心得。伊邪那神意、法穿鞋就不解释了。接下来的两个小件是我玩面灵气的一个心得:散华之扇我主要看中了他的血量和被动的持续伤害,凝魂符咒出了之后,如果你按照我的这个出装,蓝量是肯定不够用的,这时候,拿麒麟,管什么打野,你一个麒麟不够么?中期我是爸爸,懂?到后面最后太阴·太极之前把散华之扇卖掉,后面酌情把伊邪那神意替换为日影叠风,日影叠风的后期伤害,我大概算过一下,是要比伊邪那神意高的。当然这个还是要看个人喜好的。

然后进入技能介绍,天生被动∣特质:

注灵,技能或者普攻命中4次触发一个伤害,很强大的技能,我只能这么做出评价,我个人很喜欢这个技能,这个技能是面灵气前期配合一技能压人的主要手段。有些时候一技能没能全打到地方身上,可以适当补两下普攻哦!

一技能,川胜之灵:

开大之前的轨道挺诡异的,多练习几次斜着放,可以一边释放一边移动,所以可以对多个目标造成伤害,说不定还能打到站在后排兵的敌方式神哦!可触发注灵,开打了可就别斜着放了,等说大招再详细说

二技能,假相之面:

区域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魅惑,可触发注灵

三技能,禁断之面:

可随时间增加面具个数,也能在触发一次注灵便立刻获得3个,最多积攒五个。非指向性技能,瞬步躲不掉,对线的主要消耗技能,团战的补刀技能,不能触发注灵(要是能就太变态了)

终极技能,七面归真:

我目前最喜欢的几个式神的终极技能。我也只能用强大这种干瘪但是内蕴无穷的词汇去形容。强化除了天生被动外的三个技能。我之前说过,凡是和自己其他几个技能有联动的终极技能,这类式神到六级就会有个质变(虽然这句话看着像句废话),但是这种随等级成长程度,各个式神是不同的。强化之后,一技能变成柱状,范围内所有目标受到伤害;二技能额外增加减速;三技能,面具个数增加到7个。一句忠言:不要在开大的面灵气面前接团;趁着我方面灵气开大抓紧干事。

对线时要注意一些事项:对线大舅,走位躲掉他的一技能,粘着他放一技能,不要怕,前期的大舅只有一技能的伤害,他一技能空了就是个弟弟,对线其他有远程手段的式神都是这样:躲掉他的主要清线消耗技能,越兵线干他,尤其是一级,打野绝不可能来,敌方打野要是来了就是中野全崩,因为你的清线没有我强,打又打不过,你的打野再继续在中路晃悠,你的野区和下路双人组就也一起准备崩吧!

对线清姬和青行灯的时候,稳住,别上头,这两人能把你打的一点脾气都没有,你就在远处收兵就好。这种情况就要注重发育和游走,不要想着和这俩人对拼,最忌讳强行上去被白打一套。注意和他俩拼发育、游走和团战。

还有面灵气一定要注意防gank,发育对于前期的面灵气还是十分重要的。虽然你的单杀能力极其出众,但是在控兵线的时候注意防gank,看看你们的打野的等级,敌方打野也就差不多,大概猜一猜位置,注意走位和位置,到中期,你就是爸爸!

好了,面灵气今天就说这么多吧!下一篇就介绍一下,刚登场就火爆,炙手可热的(无论路人还是职业)、目前成长性最高的巫类式神、目前的中单一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