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阴阳师SR入殓师技能讲解 看似不强其实爆炸

2019-04-09

阴阳师入俭师技能效果分析,阴阳师入俭师的技能效果强不强,入俭师的能力如何,为什么有人说他是男版彼岸花,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基础面板,入殓师攻击S、生命C、防御A、速度B、暴击S,定位就是皮厚但是血薄,速度慢,输出不低暴击在标准线的SR式神,这个跟形象倒是蛮贴切的,毕竟背个大衣柜肯定皮厚耐打。

技能一:葬仪

效果:普攻

解读:没特色不解释,这个普攻居然不是间接伤害有点出人意料

技能二:离魂

效果:对敌方目标造成攻击211%伤害,并附加1层尸毒,根据尸毒层数1-5层,造成生命上限15%、30%、60%、120%、240%间接伤害(不超过入殓师500%)带有尸毒的目标,普攻入殓师可以驱散全部尸毒。满级后消耗鬼火减少1点,根据之前於菊虫的经验,这个2点鬼火的效果是满级后的效果。

解读:这技能厉害了,先给敌方造成伤害,然后附加间接伤害,这个和鸩的二技能差不多,只是把群体放毒变成了单体,且伤害极高,尤其是叠加了五层之后的伤害,怕是比鸩都要高了。当然这个技能因为是单体,所以造成的威胁性看似是有限的。

技能三:茶蘼盛放之棺

效果:召唤出棺中少女织雪,持续一回合。降低自身50%速度,提升250%基础防御率和100%效果抵抗。

任一敌方回合结束后,若自身未处于无法动作状态,则对其以及另一生命比例最低的地方,造成攻击20%伤害(该敌方回合内每消耗1点鬼火,再额外加上攻击10%伤害)自身生命比例每降低1%,提升3%此技能伤害。满级后伤害增加到30%,额外增伤至20%,冷却回合数为2.

解读:这个技能理解起来可能比较费劲一些,这么说吧,放了这个技能入殓师基本上是我方动两次才能轮到入殓师行动,这期间入殓师硬的跟晴明一样,且基本不吃控制。

然后敌方动一次,入殓师就跑过去揍他一次,和彼岸花的伤害机制差不多,不过技能优先级我们并不清楚,但难得可贵的是入殓师的技能全是主动技能,般若拿他没辙。而且不仅揍动的那个式神,连敌方生命比例最低的一起揍,如果敌方式神不但动了还用了鬼火,那伤害再增加(镰鼬哭了)。且自身生命比例少1%就提高伤害,跟镇墓兽御魂差不多。且冷却时间是两回合。

总结:根据入殓师的技能组来看,这个式神需要一定的操作技巧,他的三技能简单来说就是男版的彼岸花的输出机制一样,不过伤害肯定没彼岸花高,估计反击也就是2000-3000左右的伤害。

然而二技能叠毒伤害不可小觑,怕的就是这个入殓师的毒是只能通过普攻来驱散的,那就麻烦了,三技能相当于是障眼法,真正厉害的是二技能的毒,如果为了驱散自身的毒而频繁普攻入殓师反而会掉落进圈套中,而释放了三技能的入殓师太硬,很难做到快速击杀的目的。所以入殓师持续作战能力和输出能力极强,这式神虽然是SR级别但实际是SSR的强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