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阴阳师夜叉强不强 夜叉能力搭配玩法介绍

2019-04-12

阴阳师经历了那么多次改动,现在的斗技不同于当年一枝独秀的时代了,现在的斗技能够让跟多式神享有出场的权利。夜叉就是一位强大的输出式神,他一旦爆发起来那威力简直可以毁天灭地,接下来就跟大家说说夜叉斗技的全新玩法。

相信很多玩家都有一种感受,别人家夜叉放的黄泉之海是真泼了整个大海过来,自己家夜叉放的黄泉之海就像丢了瓶矿泉水一样。其实黄泉之海这种看几率连击的机制谁都会有欧的时候,我们要做的事情只不过是提高他释放技能的次数来增加连击概率。同时要保证夜叉不被控制,也要保证夜叉不被集火杀死,那么下面就来说说怎样玩吧。

第一种玩法,反击触发被动流

在这种玩法里夜叉佩戴狰御魂四件套,御魂属性选择速抗暴,利用狰的反击频繁触发被动从而达到提高速度的效果。阵容搭配选择椒图、辉夜姬、樱花妖、数珠、小鹿男,阴阳师搭配八百比丘尼技,阴阳师技能佩戴星之咒和星陨。虽说伤害看似比常用攻攻暴的御魂少了一般,但是触发被动后造成的伤害可不是一星半点。本来御魂中就有抵抗,再加上辉夜姬增加的抵抗,还有数珠和八百比丘尼的双驱散效果,根本不怕夜叉被控制。小鹿男是推对方输出下去还是推对方控制式神下去可以看情况,因为是全队高速阵容,带上樱花妖非常合适。

第二种玩法,轮入道增加大招释放次数

这种玩法的御魂属性和第一种玩法一致,只不过是御魂选择把狰换成了轮入道,这种玩法往往是克制鬼切用的。在大多数情况下对战鬼切时白藏主比椒图更好用,那么没了椒图我们就可以把夜叉的御魂从狰换成轮入道了。同时小鹿男也可以换成镰鼬,镰鼬拉条效果会让本来高速的夜叉锦上添花,同时樱花妖也能释放更多樱吹雪来补充伤害。

这两种玩法都可以让夜叉在斗技中频繁释放黄泉之海,从而达到提升黄泉之海连击概率的目的。这样一来你的夜叉即便是在斗技中一次没有触发黄泉之海连击效果,你依然有能力和对手打持久战,直到夜叉发威把对方消灭干净。喜欢夜叉这个式神的玩家赶紧去试试吧,说不定你的夜叉“脾气”很大,只是你没发现而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