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躲在屋檐下的娇小式神 阴阳师天井下技能介绍

2019-04-19

天井下是一位非常胆小的妖怪,经常在暗中偷偷观察阴阳师内人们的生活,作为R级式神却拥有非常高难度的获取方式,天井下不能通过抽卡获得,也是为数不多的抽不到的式神,只能在神龛中获取。

天井下是一位集合了治疗,拉条,免控为一体的式神,是一位非常合格的辅助,那么天井下的具体技能效果,使用方法,以及适用性就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文章里一一说明。

天井下的普攻,没有任何特色,直接略过。

一技能为被动技能,效果是提升全体友军的抗性,这个技能在初始只提供10%的效果抵抗,在前期算是一个比较鸡肋的功能,并不能给全队带来多少的收益,但是将其升至满级的时候,就能带给全队25%的效果抗性以及每一位我方式神回合开始的时候,都恢复相应生命上限5%的生命。

既然是一个R级式神的被动技能,大家也就不必太过于强求,首先这个技能永久生效,不费火,也没什么硬性规定,天井下全局只要放二技能就行了,也算是间接的省去了在天井下身上思考战术的时间。

被动技能提升了我方主治疗的压力,同时给予了我方式神更好的输出行动环境,在低端局非常容易碰到的雪女也是能够不再担心了,能有效的减少被冰冻的几率。

天井下的二技能,技能介绍上说的有些复杂,简单来说天井下在有标记的时候处于全队加成状态,并且还能提供额外的鬼火,但是会不停的消耗标记,直到消耗完毕。

主动使用二技能能够增加标记数量,就是如此。

这个技能的特色在于,集合了打火机,拉条,攻击加成为一体,并且0消耗,使劲放,但是缺点也更加明显,首先是天井下自身不能被控制,不然这个技能的攻击加成效果就没了效。

在释放完技能的时候,有两层标记,此时我方式神是能够获得攻击加成,并且每次友方式神行动后,能够消耗一个标记获得一个鬼火,打火机的效果也就出来了。

升了级之后,消耗标记还能为式神拉25%的行动条,十分的完美,但是主动的释放只能获得2个标记,但是我方式神阵容除了天井下还有其他五个角色呢?鬼火大家共享暂且不论,但是攻击的加成效果只有字啊今天下身后的两个式神能够获得,在第二位式神行动完之后,标记消耗光,天井下将不再提供加成,拉条效果也是如此。

满级能够获得三个标记,但还是有两名队友体验不到加成的效果,整个队伍的输出也刚好是两位,万一这没有享受到加成的正好就是这两位主力输出式神,给辅助用了这些加成效果也实在是没什么用啊。

在御魂安排时一定要把输出速度贴在天井下身后,这样才能帮助到输出吃到加成效果,这就要看玩家的御魂安排了。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天井下的技能有没有深入的了解呢,希望大家能抽到自己喜爱的式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