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神庙逃亡冒险路上不再有风景 原来起点既是终点

2018-12-17

说起神庙逃亡来,这可能是所有智能手机里游戏的鼻祖。特别是我们在学生时代的时候,那个时候智能手机刚刚兴起,只要有人抱着手机双手疯狂点屏幕,那这个人基本上是在玩神庙逃亡了。神庙逃亡,这个游戏已经上线六年时间了,曾经玩这个游戏的人,也有很多都已经进入社会担当起责任来了。

这款游戏是冒险家在丛林里逃亡的故事,冒险家需要通过游戏里的重重阻碍,经历过各种各样的艰险来探索这个游戏里的奥秘。这个玩家的乐趣是通过积累自己的分数,分数越高,就可以用来炫耀。曾经有个制作手游的程序员也说过,制作神庙逃亡这样的游戏难度不是很大,就是玩家在逃跑的过程当中,跑过来一个场景,然后又会自动重新生成一个新的场景。所以这款游戏内存不是很大,而且你就算是过了很多关,后面还有着很多关,每一段都像是全新的旅程。

喜欢玩这个游戏的玩家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自己在玩了这么多关之后,分数也已经很高了,这个游戏到底有没有一个终点。曾经有人在网上展示过自己到达终点的样子,让很多人都心生羡慕,觉得这个玩意很厉害。只不过辟谣这个玩家并没有达到终点,说他做出来的终点图是p出来的。也有玩家表示神庙逃亡本身是在亚马逊森林,最后的终点会跑到一片雪地当中,只不过这一个也被辟谣为假的。

神庙逃亡也一直都在辟谣,但是他却从来没有公布过这个游戏的终点是在哪里。玩这个游戏的人还是有很多大神的,在挪威,有一位玩家也非常喜欢玩这个游戏,他不仅是玩家而且还是为技术宅,他给自己设计了一款神庙逃亡的游戏程序,就是让角色自动探险躲开障碍,在这个玩家花费了72个小时,得到了5亿分数之后,他终于看到了终点。

不过这个玩家到达终点之后,他却傻眼了,看这个终点有点似曾相识的样子,当他仔细观察了一下,原来神庙逃亡的终点就是他的起点。这样玩家感到特别的崩溃,自己在花费了很多时间去寻找终点,没想到居然是这个样子。

不知道大家对神庙逃亡这个游戏热不热爱,发现自己玩了几年的游戏,它的终点居然是起点,会不会有种被骗的感觉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