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炉石传说三种体系完美结合 中速萨胜利攻略

2019-07-11

炉石传说中速萨在现在的版本之中操作简单,没有复杂的套路,但是效果相对强势,加上鱼人的卡组,从各方面来说都是值得推荐的,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给大家一个比较有特色的鱼人萨攻略。

卡组代码:

AAECAaoICpMJ7/cCofgC4vgC6voCoIADtJEDuZkD2p0Dn7cDCvkD/wX28AKP+wKc/wL2igOrjAOMlAO0lwPGmQMA

这套卡组有大量的低费随从和法术,可以很轻松的度过前期,从中期开始就有反击的资本,大量的打脸法术,铺场的嗜血一波,沙德沃克的终极一击等都是获胜的主要手段,大家可以灵活选择。

虽然我们不是鱼人卡组,但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鱼人也是肯定要带的,跟班在各种卡组中都很重要,萨满正好有淤泥吞食者,费用很低,非常好配合,鱼人属性有时候也有一些配合。

下水道渔人同样也是鱼人系列中性价比很高的一张卡,本身不亏身材,还能得大量手牌,虽然卡组中只有4张鱼人,但只要有包括这张牌在内的2张在手,就能连续不断的刷鱼人,尤其在高费时候,很容易就铺满全场,对相对缺少过牌的这套卡组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补充。

卡组中除了鱼人体系外,还有过载体系,雷云元素在加强之后可以说是已经完全不亏身材了,还和过载卡有很强的配合,中期的话,很容易帮助我们赢得场面上的优势,另外和过载配合的还有一张武器舔舔魔杖,也是前中期抢节奏的神器。

如果中期的压制不顺利,那么我们最终还有一个大哥级人物沙德沃克,卡组中的战吼不少,这张卡既能在场上形成强大的铺场效果,还能给我们提供不错的资源,无论是对当时的局势还是对之后的打法都有很大的帮助,常常是压垮对手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套卡组相当于是包括了3个体系,鱼人,过载和战吼,并且这些体系组合在一起也没什么冲突,打法极为灵活,大家也可以来试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