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炉石传说英雄技能排名 术士最强谁的最弱呢?

2019-01-16

《炉石传说》中一共有九个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英雄技能,虽然暴雪的游戏平衡做的还不错,但是这九个英雄技能还是有强有弱的,那么到底谁的强谁的弱呢?以下排名从强到弱。

1. 分流

生命分流,炉石中最强的英雄技能,对自己造成两点伤害,抽一张牌,炉石曾经有一句话“只要术士技能不削弱,术士永远不会没落“,虽然术士还是没落过,但是这个技能的强度毫无疑问。

2. 邪恶小刀

匕首精通,2费装备1把1-2的小刀,这个英雄技能是炉石中抢节奏最强的技能,盗贼也基本上是炉石的常青树,这个技能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一次使用,两个甚至多个回合造成效果。

3. 射箭

稳固设计,对地方英雄造成两点伤害,炉石最大的问题就是一个英雄只有30点生命值,不带回血的牌,很多职业被射几箭就没多少血了,这个技能的缺点就是对场面没有帮助。

4. 火冲

火焰冲击,造成一点伤害,这个技能用来补刀非常强,虽然一回合只能用一次,但是对比盗贼的技能,这个虽然节奏能力弱,但是不用卖血。

5. 变脸

变形,使你的英雄在本回合增加一点护甲和一点攻击力,能补刀的技能都是好技能,不过这个和盗贼法师相比就有点弱了。

6. 摇棍子

图腾召唤,召唤一个随机图腾,每一个图腾都有不错的效果,尤其是法强图腾,真的很强。

7. 稳定的王者图腾

援军,召唤一个1-1的报告兵,相对于萨满的来说,这个比较稳定。

8. 治疗

次级治疗术,恢复两点生命值,这个技能其实挺弱的,看看神圣赞美诗,不过这个毕竟不需要一张卡,还能对场面进行帮助。

9. 叠甲

全副武装,增加两点护甲,牧师的奶可以奶随从,这个只能奶自己,但是可以超过生命上限,不过对于场面没有什么帮助,挺弱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