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炉石最坑的5把武器 使用它们胜率都降低了

2019-01-16

血爪

圣骑士白卡:血爪。1费,2/2,战吼:对你的英雄造成5点伤害。以往我以为只有术士才会有这些伤自己血的随从,毕竟应题应景嘛。最多出于多样性的原因,给中立塞个两三张类似的。但结果呢,这居然是骑士的,圣骑士的武器啊,居然是这种邪道武器。对比下真银圣剑、瓦兰奈尔、银剑什么的,根本不是一个级别。所以这一张血爪也只能在牌库里积灰了!

破冰斧

破冰斧是炉石传说2017年新拓展包“冰封王座的骑士”的卡牌!这张卡就是当初被众多炉石传说网友调侃的冰萨输出之卡了,没错破冰斧,3费用脸解对面随从,还必须是被冰冻的随从,这也太坑爹了,盗贼的浸毒武器也来得比你强得多,这就是当初冰萨思路一直被网友调侃的原因之一了,明明当初那么强势的萨满设计师后面设计的卡牌都那么奇怪,算是萨满的还债吗。

诅咒之刃

诅咒之刃一直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拥有炉石传说独一无二的“受到伤害效果翻倍”的神奇效果,是敌方翻盘的神器。在失去节奏时,这张卡的负面效果很可怕,可怕到什么程度呢?5费,炎术士+火球带走我。诅咒之刃虽然一费但是负面效果达到我们撑不起的地步!

光之悲恸

没有圣盾卡组配合就是一把4费的圣光正义,补刀都嫌脸疼,这一把武器对于圣骑士来说我为什么不拿大保剑呢!砍4血还回两血。大保剑的可以说是4费所有武器中最好的一把!横向对比光之悲恸差了不止一个等级!我们何必拿一个4费的圣光正义呢?

铁刃护手

铁刃护手,2费武器,0攻2耐,该武器的攻击力等同于你的护甲值。不能攻击英雄,也就是说理论上这武器可以一万攻,虽然不能直接打脸,但通过市长和傻子王是可以做到的。想想就刺激。但是你在天梯中看到过这把刀吗?本来我就很多武器的战士需要一张通过护甲来攻击随从的武器吗!我可是踢刀就干的战士!

你认为最坑的武器是什么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