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穿越火线手游生化金字塔该如何存活

2018-07-06

穿越火线手游生化金字塔存活要点你了解吗?穿越火线手生化金字塔能够存活的点位你知道有哪些吗?今天小编就将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下,能够让你轻易在生化金字塔存活的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位置1

最强生存点位,没有之一。原因有下:

1、没有一条直接而相连的路径到达图示位置。实战中,由于多数僵尸身法一般、跳跃能力惨不忍睹,因而有半数概率拖延至时间结束。毕竟,僵尸跳跃时小伙伴手中的枪械不是说着玩的!

2、僵尸从箱子底部几乎不可能对小伙伴造成威胁,即使搭人梯(推荐靠近广场一侧架点,防止阴沟里翻船)。

其次,位置1蹲点可观察广场、金字塔部分路段的状况,实战中可轻松完成刷分的任务。注意,枪械推荐机枪,子弹尽量卡着时间点用,防止后期弹尽粮绝。

位置2

和位置1类似,也是一个保险性高的点位。实战中,推荐小伙伴手持压制性强、连发型枪械(步枪、机枪、冲锋枪),如此可有效阻碍僵尸从矮墙上方跳跃,操作得当拖延至最后一刻不是问题。

PS;位置1和位置2有一个缺陷,即“矮子”或可能通过震荡弹偷袭小伙伴,实战中应保持警惕,防止被击落。

位置3

实际上,图示位置较为取巧,即右侧若有队友架点吸引僵尸注意力那么不妨来此蹲点。简单而言,多数僵尸在未将右侧点位破开前是不会对小伙伴出手的。毕竟,这里地势险要,仅有一条破点的通道(不确定是否在跳跃过程中被击落)。反之,若能将右侧占据则能敲山震虎,降低破点的难度。因此,蹲点战士的生存环境是有保障的。

位置4

实际上,图示点位刷分速率虽然一般,但只要终结者将目光放在广场位置队友身上那么安全就有保障。毕竟,这里位置稍显偏僻且因地形原因,僵尸即使发现小伙伴的踪迹也能在其抵达面前时完成击杀。当然了,情况不妙也能跳入地面,进而向广场或其他僵尸数量稀少的位置撤离,争取时间。

位置5

和位置4相关联。实战中,若小伙伴打算猥琐、不和僵尸正面碰撞那么不妨来此蹲点。简单来说,除终结者外其他僵尸除非实地侦查否则不可能发现小伙伴。当然了,位置5并不是绝对安全的,实战中小伙伴需时刻关注终结者的位置,以便再被发现时向位置4撤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