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跑跑卡丁车手游万圣糖果跳活动开启 不给糖就捣蛋

2019-10-28

万圣节越来越近,与万圣节有关的活动也越来越多。相信小伙伴们都注意到了最新的万圣节活动——万圣糖果跳。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快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这次的万圣糖果跳活动主要奖励都和服饰装扮有关,也是需要通过做任务才能获得,不过这次的任务好像有些不太一样。具体怎么样看了才知道。

活动时间:10月28日-11月10日

活动规则:完成捣蛋任务或购买礼包得糖果*1,获得的糖果将会随机出现在糖果盒的空白处。当糖果位置可以连成线,则根据连线数获得对应奖励。

捣蛋任务:

1.给他人点赞5次

2.在道具赛中同时拾取2个道具

3.在道具赛使用普通导弹1次

4.神秘任务:薅羊毛(明天解锁)

5.神秘任务:点头之“蕉”(2天后解锁)

6.神秘任务:试胆大会(3天后解锁)

7.神秘任务:好友超越(4天后解锁)

8.神秘任务:小屋同玩(5天后解锁)

9.神秘任务:精准操作(6天后解锁)

连线对应奖励:

连线*1获取小魔女发饰;

连线*2获取小魔女服饰;

连线*3获取小魔女背饰;

连线*9获取小魔女发型;

上面也提到了不仅可以做任务获取糖果,还可以通过购买万圣超值礼包,我们具体看下礼包内容:

万圣超值礼包128电池,限购十份

礼包内容:万圣糖果*1、酷币*888、时间沙漏*8、传说解码器*2

这个礼包的重点不在于糖果,如果只是为例糖果那肯定是不划算的。小伙伴们量力而行吧。

不过这个活动还是非常有趣的,尤其是神秘任务,大家一起期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