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天天酷跑月影骑士跑法 单人极限得分跑法

2019-12-17

最新冲锋型角色月影骑士,给大家带来的最大惊喜,就是搭配强袭白虎和超神宠洛基后,有机会享受极速狂飙的快感。注意,必须是这组搭配才有机会连出超高的“强袭”效果,强袭白虎的这个技能效果可以延长冲锋效果,并提升速度。用这套搭配“开车”比用赤兔更加刺激。月影骑士也是当前最强的冲锋系角色,有着顶级的得分能力。

开始先说了月影骑士的飙车搭配,方法也很简单,奖励关外障碍多的路段用技能,就有机会一直连下去,遇到穿越奖励和巅峰挑战直接出来就行啦!月影骑士号称拥有最强的冲锋得分能力,这是名副其实的也是搭配强袭白虎,飙车无需觉醒,短距离得分最好还是用觉醒强袭白虎,得分效果更好一些。

强袭白虎的强袭动力对飙车无影响,装备后可周期性召唤持续一段时间的高分强袭流星,这个坐骑装备主要用来提升得分上限。使用月影骑士短距离得分,1.1W米左右爆分,5000米内想要获得更高得分,在奔跑过程中,要有选择的吃狼魂,技能必须在奖励关外使用。

强袭白虎飙车时精灵带掉坑复活的黑魔隼,飙车期间最怕掉坑。短距离得分,第一个技能在出第一个超级奖励后,先跑一段距离,待前方障碍增多后使用,不要出了超级奖励立马放技能。5000米得分,后面的技能也是出奖励关后,气力槽充能不超过30%时使用,4000米后的技能,一定要控制在4500米以后使用。

最后一个技能若被提前使用,那就要看开局有没有买复活道具,有的话就直接复活,然后立马再发动技能冲锋,这样得分能稳定达到上限。月影骑士的狼魂有2种,蓝色的提升技能冲锋速度,黄色的提升技能期间的表现分,用最后1个技能时最好吃到3个黄色狼魂,至少吃2个,这样对表现分的加成最好。

前面技能技能一般是跑1000米左右用1次,一共用5次,前4个发动前吃任意狼魂都行,但建议不要全吃蓝色狼魂,跑的太快反而会影响技能的cd,耽误下次技能的使用时机。短距离得分宝物推荐用满级的利刃手套+草莓甜筒+蓝莓甜筒,专属没有利刃手套就用银狼徽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