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王者吕蒙什么时候上线 吕蒙技能详细解析

2019-12-20

王者荣耀吕蒙是和马超同一时间断在体验服的英雄,在体验服也待了很长时间了。很多小伙伴都很好奇吕蒙和蒙犽哪一个先上线,什么时候上线,强度如何?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小伙伴们带来吕蒙英雄解析。

什么时候上线

本来吕蒙在体验服的时候和马超是差不多的,想来下一个要上正式服的英雄就是吕蒙了。可最近官方大大提出来s18赛季主题是玄雍,我们的主角是蒙恬之子蒙犽,所以很无情,蒙犽插了吕蒙的队。吕蒙估计至少要等到s19赛季才能上线了。

吕蒙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猎杀

吕蒙的普攻和技能如果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就会叠加一层印记。印记满五层,吕蒙就会召唤一条鲨鱼对敌方进行猎杀,造成已损失生命值的物理伤害。如果击杀了非英雄单位,则会回复一定能量。敌方损失的生命值越多,那么猎杀造成的伤害就越高。

1技能,破浪

吕蒙潜入水中,再次冲出水面并对冲刺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而在下潜状态下,无法使用断空与普攻。1技能的被动则是,在河道与大招范围内,吕蒙下潜的时候会获得极致加速BUFF。这样一来,河道就成为吕蒙的主场,你经过的时候有可能就会从地底突然蹿出来一个吕蒙。而技能描述的“断空”,我想应该是2技能,暂时还没有描述。吕蒙就有点像LOL里的挖掘机,就是不知道能够水中潜伏多久。

2技能,暂无资料

大招,狩猎场

吕蒙朝指定方向扔出匕首,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并在地面上形成一个水域。吕蒙在水域中再次使用大招,则会立刻位移到匕首的位置,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这个技能让我想起了火影中四代目的飞雷神,就是不知道吕蒙大招的施法距离是多少,水域范围又有多大。

吕蒙这个英雄定位是刺客,外貌神似带了帽子的孙策。强度还是很高的。既然被插队了,我们就静待吕蒙的上线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