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大漠中的少女 伽罗铭文出装推荐

2019-12-26

“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

为了找回流落的书籍,她离开了故乡,踏遍云中漠地各处。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破魔之箭——伽罗。伽罗这个英雄前期很弱,但是一旦装备成型,那将会是噩梦般的存在,伤害爆炸。

铭文推荐:无双、鹰眼、兽痕。

暴击是伽罗核心属性,应该尽量在中期就拥有一定的暴击率。

出装推荐:急速战靴、闪电匕首、无尽战刃、泣血之刃、影刃、破晓。

罗每次暴击都会让敌人寸步难行,所以在装备选择上,需要搭配足够的暴击来让减速触发几率足够的稳定。

技能介绍:

被动:破魔之箭 伽罗的普攻与技能伤害将会优先对目标的护盾效果造成一次等额的伤害。

一技能:渡灵之箭 伽罗展开长弓,攻击间隔增长射程;在此形态下,伽罗的每一次射击都会消耗法力值,并使目标获得持续损伤造成法术伤害;伽罗关闭长弓:提升移动速度,恢复攻击速度并恢复射程;在此状态下,伽罗的每一次射击都会回复法力值,攻击英雄回复量额外提升。

二技能:静默之箭 伽罗以长弓为施法媒介,张开法阵,并在一定的延迟后向指定方向射出破魔之箭,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与沉默及减速,箭矢穿过区域会爆炸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三技能(大招):纯净之域 伽罗在身边张开法阵持续8秒并可手动关闭,提升范围内友军暴击率;法阵在张开和关闭的瞬间会对范围内敌军造成法术伤害,关闭时会对尚在法阵中的友军产生暴击率与移速增加的效果;被动:伽罗的暴击会对目标造成减速。

技巧:伽罗的能够迅速的将敌人的护盾值打掉,加之暴击减速敌人,一技能展开和关闭长弓并不会消耗蓝量,但是展开长弓后的消耗会比较大,需要控制蓝量,二技能远距离沉默,开团可直接释放帮助我方建立先手优势,大招可以给自己和友方增加暴击和攻击提升团战胜率,手动关闭法阵可以帮助自己和友军追击和撤退。

“千窟唯佑,太平无忧”

王者荣耀大漠中的少女伽罗;感谢观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