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射手刺客的噩梦 妲己铭文出装攻略

2019-12-25

“你的主人制造你时,好像有偷工减料耶~”

妲己作为天美的亲女儿,很少被大幅度的削弱,是大多射手刺客等脆皮英雄的噩梦,虽然前期伤害不够,但是后期基本上一套一个,不过这个英雄只是经常出现在低分段的对局中,高分段很冷门,但是在高分段玩的好的妲己依然是敌人的噩梦。

铭文推荐:梦魇、怜悯、轮回。

妲己是一个拥有超强爆发的法师英雄,一套技能可以秒杀大多数脆皮英雄,红色梦魇可以提供法术强度和穿透,蓝色轮回可以提升法术强度和吸血赖线能力,绿色怜悯可以减少技能冷却,在中后期几秒就可以释放一套连招秒人。

出装推荐:秘法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痛苦面具、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全输出向出装追求极致的伤害,妲己爆发能力在众多英雄当中也相对突出,能稳定的秒杀落单的对手。

技能介绍:

被动:失心 如果妲己技能命中敌人,将会减少目标的法术防御,减少幅度随英雄等级成长。

一技能:灵魂冲击 妲己向指定方向挥出灵魂冲击波,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二技能:偶像魅力 妲己锁定敌人并抛出魅力爱心,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将其眩晕。

三技能(大招):女王崇拜 妲己放出5团狐火自动攻击附近的敌人,每团狐火造成法术伤害,当多团狐火命中同一个目标时,从第二团狐火开始将只造成50%伤害。

技巧:

妲己的被动技能是她高输出的保证,她的主要伤害与消耗是靠一技能的,攻击距离较长,有强大的消耗能力.但技能出手较慢,有一定的施法延迟,所以要注意施法时机,二技能是妲己的控制技能,缺点是施法范围较小,所以务必保证敌人在施法范围内时再释放技能控制敌人,配合二技能可瞬间将敌人打成残血,后期在法伤足够条件下,可瞬间秒杀敌人。在遇到血量值比较厚的英雄时使用一技能远程消耗,等待队友的支援配合队友完成击败。

妲己在高端局比较吃阵容,遇到适合的阵容上分事半功倍。

“让妲己看看你的心。”

王者荣耀射手刺客的噩梦,妲己铭文出装攻略;希望对各位有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