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狂野飙车9VLF force 1独家赛事值不值得肝看看就知道

2019-12-17

最近狂《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更新了许多赛事。今天小编上线发现了今天的独家赛事变成了A车,有的小伙伴就要问了。这辆车到底值不值得去肝或者抽包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到底值不值得。

这辆VLF FORCE 1 V10从获取难度上来说比较高,因为所能够选择去跑限时赛的车辆比较有限,除了兰博基尼ASTERION之外就是W70。C级车咱们就不用看了,因为就算三星也是跑不够卡包所需要的秒数。这辆VLF FORCE 1 V10跟之前凯迪拉克CIEN(B车)、RezvanBeast X(c车),还有接下来9月1日要出Trion Nemesis(S车)独家赛事是同一个活动的赛事车辆。如果你想获得后面的S车的情况下,这辆VLF FORCE 1 V10是必不可少的。

那我们看一下需要达到1分25秒的成绩情况下才能拿到两个包,拿三个卡包就必须要有凯迪拉克CIEN,这样算的话就比较伤。在四天总共40个卡包的情况下开出四十张图纸基本是不可能,除非你跟阿里有亲戚或者你财神爷附体。那这样一看基本是无望了,但是放心只要氪就可以出。我们可以先选择把四十个包跑完看能出多少张图纸,再去开独家赛事的卡包去凑。这样一来解锁是没问题了。

如果是单独的去肝这辆车的话,小编觉得没有必要。这个随便跑跑就行了,跑不过也没事,毕竟可以生涯里去肝百年牛。两辆车的属性都是差不多,百年牛在加速和氮气上略胜一筹。

总体来说如果单独去获取这辆车的话,肝和氪都是不值得的。不如去跑A级赛事或者去肝生涯,如果是想获得后面的S车Trion Nemesis。还是可以选择去氪几个包去跑一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