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率土之滨相同武将有不同玩法吗 武将搭配魏智篇

2020-03-30

魏之智由郭嘉、荀彧、魏贾诩、荀攸、程昱、荀彧/荀攸组成,一般来说我们选择的阵容是(郭嘉、魏贾诩、荀彧)、(荀攸、郭嘉、荀彧),今天聊聊这两队魏智的战法搭配,在不考虑其他队伍的战法分配的情况下每组各两套。

郭嘉(始记、浑水)、魏贾诩(重整、河内)、荀彧(深谋、风声)

依靠郭嘉的控制保障队伍生存,重整旗鼓恢复兵力,始记搭配深谋让荀彧最大化输出,魏贾诩的战法和河内弥补刷地或遇到减伤队伍伤害不足的情况,是征服赛季魏智最常见的玩法,对战时尽量避免菜刀队、孙权队,打刘备、张机为核心的队伍较为克制。

魏贾诩(不攻、利兵)、郭嘉(无心、三军)、荀彧(深谋、风声)

克制前锋皇普嵩等垒实、健卒类队伍,利兵和三军的恢复轻松破万,郭嘉转为死士后全队放弃普攻,由魏贾诩携带不攻弥补伤害短缺,荀彧在魏智中战法不会有大的变化,缺点在于控制减少依靠无心减伤,队伍可能被高额爆发队一波带走,建议中期搭配使用,后期考虑转型。

荀攸(行兵、战必)、郭嘉(始记、浑水)、荀彧(深谋、风声)

三赛季行兵魏智可以作为一线队伍使用,荀攸的多种BUFF加成和郭嘉强力控制保护队伍,而三赛季菜刀横行带上战必轻松战胜,荀彧高红的情况下马超根本挨不了三下驱虎,缺点是队伍输出不足,与法师对战多数会是平局的战报,能否优平取决于郭嘉控制次数。

荀攸(始记、浑水)、郭嘉(行兵、极火)、荀彧(深谋、风声)

前锋佩戴始记有助触发始记洞察效果,让荀攸做大程度做好辅助,极火配合风声增伤效果加强输出,并且不会浪费行兵中军伤害的加成,最大的缺点在于荀攸速度太慢,浑水可能只发挥一回合的作用,三赛季法刀横行的情况下,爆发肯定比不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