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率土之滨三术奇谋怎么样 三术奇谋伤害解析

2020-03-30

率土之滨中将孙鲁班进行拆解后可得到三术奇谋这个战法,那么三术奇谋这个战法实际伤害怎么样呢?可适用的阵容是怎么样的?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拆解战法:三术奇谋

准备一回合的主动战法 50%发动率 有效距离4 效果可分为两个部分:

1.对敌军造成3次单体伤害,目标独立判定。伤害率198%x3=594%。ps:始计只能加成一段伤害!

单次伤害可高达1000左右.与大营策略战法相比较楚歌四起最高单次762%,风声鹤唳782%可覆盖敌方全体,但具有延时。中营 绝水单次伤害率575%,大火595%。所以能看出伤害还是蛮高的。

2.三次伤害依次使目标攻击,防御,谋略属性降低,约40左右,持续两回合~这一点有点像伐谋x2,具有一定战略性。

战法点评:首先作为大营战法而言 4距离只能打到敌方前中营,伤害较为集中,3:0或2:1的伤害规律。大营携带时有一定的点杀的作用,这里就联想到了法刀体系当中的灵帝,但是灵帝搭配道行+兼弱瞬发+神兵大赏体系点杀效果才是更好的!而三术奇谋需要准备并且点杀并不稳定并不适合法刀体系,当然没有兼弱道行的话是不错的替代品。不过依然是大营不错的策略输出战法,相比楚歌四起,十面埋伏 ,风声鹤唳 造成的伤害更加实际。一般配合不攻效果会非常好!

作为中营携带考虑到被控与战损的因素,中营输出意义不大,首选还是绝水稳定性与禁疗效果更加适合当前赛季环境,或者利兵谋胜提供伤害的同时给予续航。

那么中营属性降低效果是否有用,有是肯定的,但是影响并不大,而且降低的幅度并不高,不如选择张宁配个众谋既有伤害又能吸属。

总的来说,50%发动率很高,但需要准备一回合大大降低了稳定性,作为输出战法是不错的选择,但随机三个单体目标收益不如群体好。所以阵容携带时有用一定针对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