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率土之滨武将孙鲁班怎么样 武将孙鲁班浅评

2020-03-30

孙鲁班,字大虎,又称孙大虎,吴郡富春人。吴大帝孙权长女,母步皇后,朱公主胞姐,会稽王孙亮异母姐。孙鲁班先后下嫁功臣周瑜之子周循和名将全琮,与全琮生有全怿和全吴,故又称全公主。赤乌年间,借南鲁党争事件废太子孙和,拥立孙亮为太子。252年(五凤元年),少帝孙亮继位后,凭借外戚的身份和情夫孙峻排除异己,一度权倾一时。258年(太平三年),同少帝谋划诛杀权臣孙綝,事泄,被孙綝流放豫章。

吴阵营 3C 4距离 攻击成长值1.02但对于一名策略武将而言可有可无,防御属性1.44在3C女性武将行列当中并不高(张宁是当前女属性最高的武将),速度成长值 1.09属性超过一些女骑兵与自身战法契合度很高奠定会是一名不错的辅助武将,谋略成长值1.53加上女性武将额外5点属性=2.03并不符合一名3C武将的谋略甚至不如2.5c武将,所以整体面板较为均衡与孙权非常相似可能是孙家的传承属性。

【全主诿异】

主动类 发动率40% 瞬发 有效距离5可覆盖全场 效果可分为两个部分:

1.使敌军被施加的妖术诅咒,恐慌,燃烧伤害提高10%满级约20%受谋略加成约40%左右,持续三回合,其优点在于可防止我方此类战法的效果冲突,同时提高爆发伤害,缺点会被孙权,安抚,全军等效果清除!

受益武将有:庞统 陆逊 张角 贾诩 十常侍 司马懿 李儒 褒姒 周姬董白 张姬 大乔 受益战法有:河内 大火 极火楚歌四起 风声鹤唳 (战法为瞬发 并且持续性强可能会出现冲突的情况 同时主动效果无法施加真指挥 如黄月英灵帝)ps:火攻与燃烧在战斗回合中描述都是燃烧效果所以类型是一样的。

2.同时对敌军1-2名武将发的策略伤害满级约为196%x2=392%受谋略影响,发动约3.2次,伤害期望值=上限1254.4%,下限627.2%。

已大乔对比为例伤害期望值 =上限1467.2% 下限 985.6%,具体伤害呢可以参考一下数据~

固然孙鲁班可以搭配河内或者楚歌,风声鹤唳等战法时伤害也不会太低,所以位置可大营主C也可以中营半辅助半输出!

战法点评:40%瞬发平均每场释放3.2次造成的伤害无延时,效果可持续三回合,稳定性比较高!

武将点评:武将高C并没有带来属性上的优势反而变成了累赘,伤害上限与下限浮动很高,输出稳定性较差,总体不适合主C,双C是不错的选择。

阵容方面可以围绕带有恐慌,妖术诅咒,燃烧效果的武将来组合一些队伍,局限性较高~可玩性较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