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当前位置:偏玩游戏专区>>>

和平精英akm和m762哪个好用 那把枪械更适合你

2020-06-10

和平精英akm和m762哪个好用 那把枪械更适合你。在和平精英这款游戏的AKM和M762这两种枪都是十分不错的枪械,而且这两把的枪械优势十分接近的,都具有超高的伤害点。

然而缺点也是一样的,都是那么的难以掌控,那么AKM和M762到底那个好,下面我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AKM是一把近战的武器,它的连发模式的子弹间隔很小,适合中远距离散射点,因为打远程战的话压枪太难了,所以把这把武器非常的适合近战。

然而AKM的伤害率是47点,点单的伤害率也是非常高的,所以AKM的这把武器就是伤害率比较高,使用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更加容易打出更大的伤害率,AKM的单点的能力也是非常大的,但必须要搭配好武器。

单点是AKM的强项,虽然单点扫射的效果不是很好,但是它的单点近距离杀人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伤害47、子弹30、射速20、射程180

M762也就是AKM系列的一把武器,不会和AKM一样出现一样的问题,这把武器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的,它的伤害率和AKM的一模一样的,但是它的射击速度也是非常快的。

然而M762也就是AKM的加强版,它的远射程的后座里是比较低的,玩家么在玩和平精英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

伤害47、子弹30、射速22、射程200

AKM和M762

AKM当然也是不错的,很多玩家都在用有的玩家喜欢它的爆头快感,也有的玩家喜欢M762的稳定性,可以近战也可远程的扫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目前推荐玩家使用M762,因为这把枪械比较全面属性也比AMK好上那么一点,而且近战效果是非常稳定的,玩家们也不会说远程压不住枪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