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红警ol如何打野收益最大 打野攻略来袭

2020-06-20

红警ol如何打野收益最大?打野攻略来袭。如何打野效率最高回报最大?相信是广大指挥官非常感兴趣的话题,毕竟红警OL中的野外资源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资源,击败野怪不仅可以获得加速、经验及其他道具,同时很多其他任务也需在打野怪的基础上进行。

那么怎么样打野让收益最大化呢?

1.激活自动打野每周还可以领取相应的体力,并且这样不会占用自己太多的时间。

2.在战略里可以点上精力倍增,一天可以点2次,这些都刷完之后可以用金币购买,金币购买分别为20、30、40、50、60、70、80、90、100、120,建议买到上限。

3.每天会有3次机会激活特惠商人里面的限时折扣,里面的体力非常便宜,150金条可以买到180的体力,激活方法就是2小时内,打野打20次(必要条件),也就是消耗100体力就会激活。(使用高能武器一次性消耗100体力不会激活,希望后续会修改这个规则)。

4.周一到周三的12点和20点的机甲活动打满20次也会激活限时折扣,一般组两队打野英雄,在特权补给里激活自动打野,周一到周三只打35级幽灵叛军,因为幽灵叛军要比普通野怪多给通用物资箱,箱子内可开出大量加速道具和资源。

5.周四到周日只打35级普通野怪,每天坚持如此。(周日可以晚上过十二点前攒五百体力、一次商店和每日特权的药瓶到周一打叛军,小技巧可加入)

本人打野平均值算下来100体力有12个左右的勋章(开叛军追踪没有细算过),每天打野打上限光勋章就会有150左右的勋章,还不算经验值以及掉落的资源和加速。

长此以往坚持下去,指挥官等级会提升的比较快,勋章累计的也比较快。当然你需要有足够的金币去支持刷野,目前获取金币的方法也比较多,比较容易,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此方法对于所有玩家都适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