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澜怎么操作 新英雄澜操作教学

2020-12-10

王者荣耀澜怎么操作?王者荣耀新英雄澜操作教学小伙伴们了解吗?澜已经上线了,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尝试过了,当然还有很多不太会操作的玩家,那么澜到底怎么玩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澜本身还是非常强势的,毕竟技能摆在那里。而且基本上这种刚上线的英雄都是最强势的时候,不少玩家都已经用在排位中了,针对脆皮那基本上一抓一个准。

想要知道澜要怎么玩,首先得先了解英雄技能,对英雄技能熟悉后才知道要怎么操作。

被动技能:狩猎

当敌人的生命值低于30%,会被澜视作“猎物”。澜的技能和普攻对 “猎物”额外造成10%的真实伤害。

一技能:破浪

澜用魔道力量覆盖全身进入“下潜”状态并增加150点移速,持续3秒,到时间后会跳出水面并返还一半的冷却时间。下潜状态下使用1技能澜会冲出水面完成破浪的一击,造成300(+ 120%额外物理攻击)点物理伤害,并对目标附带50%减速效果,持续1.5秒。 被动:在河道区域没有持续时间的限制:如果1500范围内有“英雄猎物出现”,加速效果会提升450点。

二技能:断空

攻击附近的敌人割开他们的伤口连续2次造成220(+45%额外物理攻击)点物理伤害,每命中一名敌人一次澜可以获得一个印记,最多获得3层印记,使用普攻会追击敌人并清除自身一层印记,造成40(+60%物理攻击)点物理伤害,同时自身回复100(+ 40%额外物理攻击)点生命值,该效果对小兵和野怪仅生效30%,每触发一次追击减少2技能1秒冷却时间。 下潜状态下释放断空会附带一个指定方向的位移,井返还1技能一半的冷却时间。

三技能:处决

澜将匕首扔出并眩晕路径上敌人,短暂延迟后将向匕首位置突袭,并将路径上的敌人拖到终点处进行处决,造成600(+200%额外物理攻击)物理伤害。 下潜状态下释放处决不会投掷匕首,直接触发后续效果,并返还1技能一半的冷却时间。

主升二技能,副升一技能,最好采取蹲草丛的方式来击杀敌人,释放技能的时候不要忘了平A。

对于即将逃跑的猎物 澜会像鲨鱼般扑过去 不给猎物丝毫喘息的机会 给猎物带来压迫和恐惧。这一点再次和兰陵王的技能相似,眩晕就是控制技能,很多时候都是输在了这上面。如果是和兰陵王battle,到底谁更胜一筹呢?

目前这些都只是文字上的介绍,玩家的感受不是很明显,需要玩家自己亲身体验过后才能得出结论。目前从技能上来看,澜有一定的操作难度,需要玩家不断的练习才可以。

现在王者中已经有20位刺客英雄,而上场率高的就那么几个,上一个刺客英雄镜的出场率也不是很高,希望澜的上线能打破这个局面。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澜操作玩法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自己去游戏中感受下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