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梦幻西游人族助战攻略大全 人族助战攻略分享

2021-01-15

梦幻西游每次在做活动和任务时总是要选择助战来帮忙,那么什么种族选择什么助战才是最合适的呢。如果玩的是人族又该怎么去选择助战呢,本期攻略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以下没难度任务活动助战推荐所有门派都是一样请大家不要见怪。毕竟没有比四法系打的更快的了。难度任务助战推荐适合平民过大部分的难度任务,小部分的难度任务需要用特定助战的请按实际情况调整助战!

大唐官府:没难度任务(如打宝图,押镖,师门等)推荐使用助战:红孩儿,铁扇公主,西海龙王,小白龙(四法系加快战斗时间效率,带物理系太拖效率)难度任务(如秘境降妖,星辰之路):阎罗王,惠岸行者,孙婆婆,孙悟空或者红孩儿。

化生寺:没难度任务(如打宝图,押镖,师门等)推荐使用助战:红孩儿,铁扇公主,西海龙王,小白龙(四法系加快战斗时间效率,带物理系太拖效率)难度任务(如秘境降妖,星辰之路):阎罗王,孙婆婆,孙悟空,红孩儿。

方寸山:没难度任务(如打宝图,押镖,师门等)推荐使用助战:红孩儿,铁扇公主,西海龙王,小白龙(四法系加快战斗时间效率,带物理系太拖效率)难度任务(如秘境降妖,星辰之路):阎罗王,惠岸行者,孙悟空,红孩儿。

女儿村:没难度任务(如打宝图,押镖,师门等)推荐使用助战:红孩儿,铁扇公主,西海龙王,小白龙(四法系加快战斗时间效率,带物理系太拖效率)难度任务(如秘境降妖,星辰之路):阎罗王,惠岸行者,孙悟空,红孩儿。

(感谢原作者:努力搬砖的小陈)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攻略啦,各位观众老爷学会了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