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炉石传说法术德 峰哥法术德卡组构筑分享

2021-02-19

炉石传说法术德,峰哥法术德卡组构筑分享。炉石传说中峰哥一直是一张没么人使用的单卡,这张卡怎么用不少朋友对于这个不是很了解,本期就随小编一起看看这套卡组的构筑吧。

法术德

卡组代码:AAECAaHDAwranQPinwPYoAOuugPqugPvugP+2wOJ4APR4QOM5AMKX9ulA+S6A+i6A+y6A+66A5vOA7rQA5bRA/DUAwA=

这套卡组主打的就是超展开以及随从身材的巨大化。首先要了解的是卡组的制胜的手段,这套卡组主要依靠被禁锢的萨特这张卡将手牌中的高费大哥减费,然后配合低费的法术进行场面压制。这里给坐骑商人减费就可以在一个回合铺满场面亦或是凯子减费可以帮助我们将优胜劣汰更早的打出。乔巴斯、风歌国王等都是非常强的单卡,无论哪张减费都是赚的,当然除了给自己减费这种最蠢的减费。

由于卡组中的高费卡牌数量着实有点多,所以在跳费方面这套卡基本上满编了跳费牌,这套卡组之所以没有加3费的成长主要的原因在于萨特这张卡启动牌顶替了它的位置,萨特是卡组的重要组件是目前不可替代的牌,所以如果卡不全不建议组建这套卡组。

溢流同样是卡组中的关键牌,卡组缺少过牌手段,所以这张卡在补血的同时无论过到什么牌都是很好的。

起手的留牌可以保留过度成长、被禁锢的萨特,如果先手手牌比较胡的话可以保留一张溢流以及高费的随从,保证萨特可以减到费用。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的炉石传说卡组资讯请关注游戏狗炉石传说专区,每天都有最新的卡组资讯与大家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