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刘禅怎么打 刘禅出装及铭文搭配

2021-03-05

王者荣耀刘禅怎么打?王者荣耀刘禅出装及铭文搭配是什么?可能很多小伙伴对刘禅都不是很了解,那么感兴趣的小伙伴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他的出装和铭文搭配吧。

刘禅作为了一个辅助,不仅比较肉还带控,拆塔能力方面也是非常强的。关于他的出装可能很多小伙伴还不是很清楚,我们先从技能上了解一下吧。

被动技能:机关魔爪

刘禅操纵机关熊猫向指定方向伸出魔爪进行攻击,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且会将范围内敌人眩晕1秒。

一技能:小霸王护盾

刘禅立即重置普攻并开启护盾向前发起冲锋,吸收伤害同时提升自身25%移动速度持续3秒,并强化下一次普通攻击,造成物理伤害并击飞敌人1秒。

二技能:机关魔爪

刘禅操纵机关熊猫向指定方向伸出魔爪进行攻击,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且会将范围内敌人眩晕1秒。

三技能:暴走熊猫

刘禅操纵机关熊猫展开双臂持续旋转攻击附近敌人,持续3秒;对方范围内的敌人每0.5秒造成240/320/400(+7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其实玩法还是比较简单的,而且主要技能都是控制,非常适合保护射手这样的脆皮完成击杀,配合大招去拆塔也是很不错的。

那么刘禅要怎么出装呢?刘禅的出装方案有哪些?可能很多小伙伴也不是很了解,那就跟随小编来具体看下:

推荐出装一:救赎之翼+抵抗之靴+极寒风暴+魔女斗篷+不祥征兆+复活甲

因为刘禅的技能原因,所以刘禅都是要跟对方贴身肉搏的,不出肉一点怎么站得住呢?所以全部都是出肉装,这样帮队友抗伤害,还有推塔就会方便很多。

推荐出装二:红莲斗篷+抵抗之靴+反伤刺甲+魔女斗篷+不祥征兆+复活甲

当跟射手对线的时候,反伤刺甲的作用就非常明显,也非常有用了。但是由于这一套没有出辅助装,所以实用性不是很大,在游戏中还是需要辅助装的,不然同一线的队友不好发育,自己由于是辅助也很难发育起来。

这两套出装里都有复活甲,因为刘禅的技能冷却时间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短的,所以小伙伴们可以出个复活甲打出二次伤害和控制,甚至还能反杀。不过在无限乱斗模式中,购买不了复活甲,那么就可以再出一件肉装,保证自己非常站得住。

刘禅经常在推塔流中出现,法师搭配米莱迪,自带兵线,开启干扰,拆塔还是非常快的。就算不走拆塔流,刘禅搭配打野或者射手都能完成越塔强杀。不过刘禅还是最好搭配射手的,毕竟打野需要节奏,刘禅可能跟不上,保护射手推塔和强杀都是最好的选择。

刘禅的出装小伙伴们有更好的建议吗?当然这只是小编的一些建议,小伙伴们可以根据实际对局情况做一些调整,如果是射手比较厉害就出反甲,如果法师比较秀那就一定要出魔女,出装也需要灵机变动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