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干将怎么出装 干将最强出装搭配

2021-03-05

王者荣耀干将怎么出装?王者荣耀干将最强出装搭配,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不是很清楚,那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干将最强出装及铭文搭配】

干将这个英雄,吃操作也吃准度,你有操作但是就是插不准人,也会得来队友的一顿喷不是?干将想要插准人最好是多去训练营和匹配练练,把手感练出来后就人在哪你就插在那里了。好了,多的不说进入正题。

我们都知道在这个版本干将可以说强势,但是也是有缺点的,比如我们遇到对面围殴我们的时候没有位移技能来脱战,只有一个一技能可以将敌人推开。

所以,干将就得和团队一起走,不要单独出去,干将技能的范围很广所以清兵线基本就是一个二,三技能的事情。

但是打干将是不是有时还觉得伤害总是不够?那应该是你出装及铭文搭配的原因了。

这套铭文是小编自己琢磨出来的,实战伤害也很高,前期基本不需要队友来帮助你。

这套出装只要你大招的中心附近打准了,脆皮基本都能秒。其实还是挺吃准度的哈,多练练就没有这个烦恼啦。

干将自己的被动不说会同时丢出一把雄剑和一把雌剑,他普攻的伤害也是不容小觑的。(遇到惨血的不要吝啬闪现,上去就是一个平A)一技能护主邪冢:在把敌人推出去的同时也会在3秒内给敌人造成300点的法术防御降低,可以利用这一点进行收割。二技能雌雄双剑·近:最中心部分对敌人造成的伤害是最高的,两边伤害也是比较于中心还是略微有点欠缺。三技能雌雄双剑·远:和上面的二技能也是一样的。四技能剑来:释放同时刷新二、三技能的CD,增加15%的视野,使二、三技能的伤害提高。

相关新闻